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强化岗位练兵 献礼百年华诞 ——洛阳银行2021年业务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28 19:51: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激发奋进力量,营造竞技比拼、爱岗敬业的文化氛围,2021年5月28日下午,洛阳银行举办“强化岗位练兵 献礼百年华诞”业务技能竞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8支来自各分行、管理行的54名优秀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进军总决赛现场。洛阳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晓丹出席比赛现场并致辞。

  本次业务技能竞赛包括争分夺秒、有奖问答、数出风采、花式点钞、谁与争锋五个环节,环环相扣,比赛环节气氛紧张热烈,互动环节创意满满,现场高潮不断。

  在争分夺秒环节开始前,各参赛队伍极具创意和个性化的风采展示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凝神聚气,点钞、计数、扎把,有条不紊、一气呵成,每名选手都在为自己团队的成绩努力奋战,展示出了扎实的业务技能。

  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争分夺秒,点出激情,数出风采,不仅锻炼了洛阳银行员工的业务技能,挖掘树立了各支行业务能手和岗位尖兵,更展示了洛阳银行员工比、学、赶、超的精神风貌。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西工支行获得团体一等奖、自贸区支行、三门峡分行获得团体二等奖,长江路支行、信阳分行、总行营业部获得团体三等奖,三门峡分行1号选手蒋琳洁、西工支行1号选手汪梅、营业部2号选手丁祎洁获得个人全能奖。

  在今后的工作中,洛阳银行前台员工将以此次技能比赛为契机,以业务能手为榜样,发扬“挑战、笃行、创新、精益”的企业精神,主动学习业务知识,苦练业务技能,以更专业的业务能力、更优质的服务水平投身到洛阳银行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开启之年、现代化洛阳都市圈建设起步之年。洛阳银行作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将进一步强化提升营业窗口的服务能力,持续优化金融服务生态,积极发挥金融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洛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