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教育 > 合作专栏 > 侯寨一中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侯寨一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30 07:28: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付静/图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4月28日下午,侯寨一中七八年级全体师生隆重举行“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大力营造共庆建党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本次比赛拉开了序幕。首先牛伟锋校长致辞,对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辛勤工作的组织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倡导全校师生“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增强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矢志不渝,立德树人。

  牛校长致词

  第一个参赛班级闪亮登场,此次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经过赛前的精心准备,紧扣“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歌颂共产党这个主题,突出重点,展示亮点。选手们各显其能,用一句句慷慨激昂、真挚有力的话语,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风雨兼程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最崇高敬意,表现出当代师生接继奋斗、不忘初心的决心与勇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真情流露,带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学生节目

  学生节目

  学生节目

  评委认真聆听

  在比赛的结尾,借着此次主题活动,教务处张丽主任对七八年级才进行过的期中考试进行了表彰,一批优秀学生和优秀班集体荣获颁奖。随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同学们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张丽主任发言

  牛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学校师生将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激发了大家对党的热爱和向往,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学生要有信念要为梦想不断努力拼搏的决心和毅力。也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