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强强联合!热情开跑!2021郑开马拉松,兔师傅“出圈儿”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22 13:31: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鸣枪开跑,激情飞扬!4月18日8:30,备受关注的2021郑开马拉松正式开赛。当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0余名“跑友”参与比赛。其中,有一支跑团活力满满、意气风发,格外引人注目,并成为当天的一大亮点,它就是兔师傅汽车保养(以下简称“兔师傅”)跑团。

  据悉,这支跑团约40人,不仅有兔师傅团队工作人员,还有兔师傅的粉丝。而且,兔师傅还是2021郑开马拉松的官方指定汽车保养品牌。

  惺惺相惜,相似者相逢。一个是全国汽车保养领域的标杆品牌,一个是极具影响力的全民体育赛事,两者究竟有着怎样的相似与默契?

  出圈儿!“兔子舞”萌翻全场,“兔跑团”活力四射

  当天早上不到6点,兔师傅的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现场。

  开跑前的开幕仪式上,兔师傅还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兔子舞》。只见,平日里身着工作装的兔师傅“小哥哥们”穿上了兔子玩偶服,瞬间“萌翻”了一大波观众。伴着音乐节奏,“兔子们”伸展、踢腿、蹦跳,憨态可掬,吸引了全场目光。摄影大咖的“长枪短炮”来了,无人机来了,摇臂来了……“兔子们”意外“出圈儿”,成为当天的焦点之一。

  8点30分,鸣枪示意,跃跃欲试的兔师傅跑团活力开跑!白色T恤、白色帽子、黑色运动裤、紫色旗帜迎风猎猎、呐喊声整齐划一,整个方阵气质清爽、元气满满,虽然跑团众多,兔师傅依然格外亮眼。

  据了解,“爱运动”一直是兔师傅的优良作风。该企业一直坚持开展“奔跑吧,兔子”活动,“跑起来、笑起来、嗨起来”也是兔师傅一直倡导的企业文化。每天早上,团队小伙伴儿兵分多路、全城开跑,口号铿锵,这一活动不仅提升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还带动了不少市民主动“求加入”,掀起城市“晨跑风”。

  此次,兔师傅跑团参与的是半马和迷你马,它还公开征集报名,邀请粉丝们一起奔跑。粉丝们热情高涨,有人还“预约”明年的名额,“明年还要参加,而且要放大招,跑全马!”

  “兔师傅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兔子舞很可爱,团队精神风貌特别好,既亲切又有活力!”当天,一位前来“围观”的市民说。

  高度适配!兔师傅和郑开马拉松的N个“默契”

  没有理所当然的成功,没有无缘无故的“出圈儿”。无论是兔师傅当天的精彩表现,还是其成功成为2021郑开马拉松官方指定汽车保养品牌,可以看出,该品牌与郑开马拉松在许多地方都高度契合。

  首先,两者的精神内核十分吻合。马拉松最考验参与者的坚持和专注力,“长期主义”四个字,是兔师傅CEO宋烈进最信奉的企业原则之一。也是因为如此,兔师傅每一步都稳扎稳打、步步为营。而且,兔师傅始终聚焦“汽车保养”,专业对车、诚意待人,坚持“一群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如此的“专业主义”才使得其将汽车保养服务做到极致。

  第二,兔师傅与郑开马拉松中的“官兔”有许多相似之处。“官兔”以稳定的配速带领选手们一同奔跑,是跑道上的标准引领者。兔师傅则实现了汽车保养服务的标准化,并解决了汽车保养“距离远、速度慢、价格高”三大痛点,还开创性地发布了“质保十年”战略。当天,兔师傅还为“官兔”们提供了醒目的“兔子耳朵”,方便识别和领跑。

  现场,“官兔”陈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跑了10年马拉松,今年第一次以“官兔”的身份出现。正是因为10年的奔跑和训练,才能更好地为参与者“引航”。而兔师傅的技师需要经过60天270个小时的标准化培训才能正式上岗,同样是时间、训练累积出来的“极致专业”,值得致敬!

  第三,正能量是郑开马拉松和兔师傅想要共同传递的精神力量。积极进取、永不言败是体育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兔师傅的价值观是“积极、阳光、正能量”,并提出了“跑起来、笑起来、嗨起来”的服务要求。2021郑开马拉松现场,兔师傅高昂的精神面貌就是最好的证明。

  每一个惊艳瞬间背后,都是时间的馈赠。2021郑开马拉松已经落下帷幕,属于兔师傅的高光时刻却仍在“进行时”,奔跑中的兔子,还有更多的惊喜在路上……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