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今报传媒 鸿蒙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13 17:24: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繁花似锦,芳菲尽染,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11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河南今报传媒与鸿蒙教育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方今报社隆重举行。东方今报社社长助理、河南今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猛犸运维学院院长黄宁,河南今报传媒大活动部主任、《豫见少年腕儿》总策划张幸雯,鸿蒙教育集团营销总监郑崇晶,鸿蒙教育集团绘画部、教学部部长赵茜,鸿蒙教育集团教学校长张可以及相关校区校长、家长、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首先,东方今报社社长助理、河南今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宁致辞。她表示:此次合作,旨在联合行业内知名少儿教育机构,依托河南广电融媒体宣传平台与资源优势,共谋发展,合作共赢。未来将通过开展青少年书画大赛、研学旅行、社会实践等一系列活动,展示全国及河南省优秀教育机构在河南青少年美育教育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与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通过河南广电全媒体传播平台,宣传优秀联盟机构及优秀教育工作者,引导少儿教育健康发展,让更多的青少年在文化艺术的殿堂上展现文化魅力,提高青少年儿童思想道德素质和审美情趣,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河南青少年素质风采,推动河南少儿书画教育创新持久发展。

  黄宁

  鸿蒙教育集团营销总监郑崇晶表示:鸿蒙教育集团成立18年来,坚守“让每位孩子都能够成为社会栋梁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素质教育为教育根本的理念,累计培养十万余学员,这是鸿蒙教育集团的骄傲,更是社会和家长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通过《豫见少年腕》,鸿蒙教育集团与今报传媒合作四年了。在这四年里,双方共同致力于弘扬民族文化,推动河南书画事业发扬光大。2021 年,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第四届《豫见少年腕儿》少儿书画大赛已经启航,此次鸿蒙教育集团和今报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希望双方通过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继续为河南青少年书画事业贡献力量。

  郑崇晶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东方今报社社长助理、河南今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宁女士与鸿蒙教育集团营销总监郑崇晶女士共同签定《今报传媒•鸿蒙教育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塑造、研学旅行、少儿社会实践、少儿书画课程、河南广电小画师基地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而后,今报传媒大活动部主任张幸雯与鸿蒙教育集团绘画部、教学部部长赵茜就第四届《豫见少年腕儿》少儿书画大赛签订全校参赛协议。

  张幸雯(右)与赵茜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展开了热烈讨论,往届《豫见少年腕儿》少儿书画大赛的特等奖获得者与家长分享了比赛心得,大家共同祝愿第四届《豫见少年腕儿》少儿书画大赛的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

  一带一路国粹书画院大河院副院长、中国当代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鸿蒙教育集团教学校长张可说:“书画艺术教育,是一种提高个人素质、修养的教育,也是鸿蒙教育长期以来致力的方向。希望通过《豫见少年腕儿》少儿书画大赛,让孩子们享受书画带来的乐趣,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感受美,享受生活给孩子们带来的诗意,希望今报传媒与鸿蒙教育集团的密切合作,在下一个十年里为我们大河南发掘更多,更好的书画少年腕!”

  河南今报传媒作为河南广电全网融媒体平台,旗下拥有《东方今报》、《阳光少年报》、大象新闻客户端、猛犸新闻客户端、猛犸视频、官方自媒体矩阵、今报网、今舆情等10余种全新媒体业态,其中包括二十多个官方媒体、自媒体平台,近百家国内新闻网站合作平台,总粉丝量近三千万。作为主流融媒体,河南今报传媒在时代发展中不断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全力打造河南文化高地。在少儿教育领域,长年不断深耕,《阳光少年报》发行全国;河南广电全媒体小记者遍及全省每所中小学;每年两会期间“我为两会写微议案”轰动社会;东方今报小画师脍炙人口,《豫见少年腕儿》少儿书画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年,参与人数累计三万余人次……

  鸿蒙教育深耕河南少儿书画教育18年,其“思维绘画”的教学模式深入人心,完备师资团队、卓越的管理团队、独特的创意思维,以国际视野、创新精神、规范化的运营体系、儿童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受到全省教育专家的高度评价,众多孩子和家长的信赖和认可。

  本次签约,旨在依托前三届《豫见少年腕儿》少儿书画大赛成功合作的经验,进一步开创媒体+教育的全新模式,为河南少儿美学教育带来新的机遇,为全省书画少儿的学习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