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新乡市公安局牧野分局:各项工作走在前的张成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27 13:23: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张成同,男,2006年从部队转业到新乡市公安局牧野分局东干道派出所工作,教导员,二级警长。

新乡市公安局牧野分局:各项工作走在前的张成同

自参加工作以来,张成同兢兢业业于自己的工作,团结好身边的每一位同志,把辖区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并一有时间便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特别是在每年"两会"安保期间,该同志本着"轻伤不下火线"的原则,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主动要求全程参与安保行动,全天候的在单位值班备勤及参加大巡防、大清查等维稳活动,为"两会"安保发挥和贡献出了自己的全部能量。

在岗一分钟,敬业六十秒。在值班期间,张成同同志认真接待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群众,热情的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满意而归。在受理各类案(事)件时,该同志更是本着"执法为民"的原则,认真调取各类证据,详尽的听取双方当事人的倾诉,以换位思考的方式来体会当事人的心理和感受,从而通过有理有据的法律知识讲解,积极化解双方当事人的矛盾纠纷,把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狠抓严管,落实安全=责任。针对分管的重点业务工作----旅馆业等特种行业管理,该同志担负着重要严肃的职责,更是把此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的进行。张成同同志通过日常检查、重点检查、专项检查等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辖区特种行业,三天一小查,一周一大查,全方位、多角度和反复查,把所有有关安全的问题,无论大小全部摆在明面并加以整改,彻彻底底的把安全隐患消灭消除。同时召集辖区旅馆业、特种行业的单位负责人,开展"规范=责任"为主题的安全会议,让从业单位人员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落实,让安全无处不在。

立足安全,重点防范。疫情期间,该同志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分局组织的大巡防、卡点及市局大清查任务当中,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带领辅警认真负责地履职尽责、任劳任怨,为辅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检查过往车辆以及车上乘客时,认真核对每一辆车和每一个人,并适时的进行党的政策和法律知识宣传,从而达到了过往车辆和乘客不仅全部都予以配合,更达到了宣传和教育的效果,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