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焦作 “2020爱心送考”——让“爱”延续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05 14:44: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国营 见习记者 马心/文图

  一年一度高考季,十年寒窗为今朝!受疫情防控影响,2020年度的高考将在7月7日、7月8日举行!为帮助广大焦作考生安全、快捷、准时的抵达考场,焦作知名爱心人士六六顺发起了“2020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于7月4日上午9时许在焦作弘阳家居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由焦作弘阳家居独家冠名、由焦作山阳论坛、焦作六六顺、焦作永泰汽车服务连锁等爱心单位联合主办。此次活动得到焦作交警支队及众多爱心车主的大力支持,目前,已有300多名爱心车主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本次爱心公益活动中。焦作交警将和爱心车主们将一起为考生保驾护航!

(主办方及爱心企业合影)

  活动中,弘阳家居焦作店总经理张彦军、焦作市交警支队政宣科科长张明、焦作山阳论坛总经理马靖、爱心人士六六顺等纷纷上台致辞,助力考生金榜题名。现场,百余台爱心送考车辆整齐划一,舞台两侧的警用摩托车更是英姿飒爽、蓄势待发。

(焦作交警保驾护航)

  活动结束后,爱心车主纷纷给自己的车辆贴上了“2020爱心送考”的车标、系上象征“爱心送考”绿色丝带。接着,爱心送考的所有车辆正式发车,他们将成为焦作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爱心车主领取车贴及绿丝带)

  “活动发起后,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是‘爱心送考’的第七届,我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爱心商家和爱心车主们,他们不计报酬、不怕辛苦、心甘情愿的为高考学子提供便捷舒适的接送服务。这说明我们焦作是一个极富爱心的城市,我们的市民都有一颗助人为乐的善心!在此,我也希望这种‘爱’能一直延续下去!”六六顺说。

(焦作知名爱心人士六六顺)

  • 如有考生需要一对一接送的,可拨打电话进行报名:17639186258(马先生);

  • 各位车主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接考点,然后进行报名:17639186258(马先生);

  • 如果某接考点没有爱心车主进行报名,主办方则会根据爱心车主报名时所填写的家庭住址进行人工分配与通知,希望各位爱心车主能够周知与谅解!

  • 如有考生需要送考的话,可以根据家庭住址前往最近的接考点,凭准考证即可乘车赶往考场!

  • 爱心送考接考点:

  1.锦祥花园北门

  2.美中城西门

  3.龙源湖小区南门广场

  4.新焦大北门门口

  5.西建材南门

  6.星凯国际对面太极庄慢生活体验超市

  7.塞纳溪谷北门

  8.电厂9路车终点站

  9.电厂龙翔酒店(原友谊商场)门口

  10.人民公园西门

  11.亿城翰林苑小广场

  12.老体育馆对面小区门口

  13.苏蔺村十字口

  14.修武新华书店门口

  15.解放东路白庄翠苑南区-西北门

  16.解放东路东方嘉苑

  17.解放东路尚水阳光

  18.马村区待王街道88栋楼

  19.葡萄园(宇航重工对面站牌)

  20.马村区公安分局门口

  21.中站区安嘉小区

  (送考规则:因疫情原因,今年要求所有爱车车主和考生及家长必须佩戴口罩,车上必须消毒并配备消毒用品;不允许在车上吸烟,不允许跟考生说考试无关的话题,一旦被考生投诉,主办方将零容忍!请大家遵守规则并互相监督。)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