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七彩油菜花盛开正浓 打造乡村共富新名片

来源:中华网 2024-03-11 10:53:3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春意渐浓,坐落于宁波奉化税务场村的油菜花海如约盛放,七彩油菜花海吸引不少游客前往观赏留影。由奉化区文广旅体局指导、奉化区税务场村主办、奉化区西坞街道及宁波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支持的“花田有喜,春日有你”税务场村七彩油菜花节也如约盛大举办。

895A8483-opq762175183

  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游惠农,税务场村大力发展的“油菜花经济”已经成为一张重要对外名片。以举办油菜花生活节为契机,带动开展各种乡村农旅体验活动,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税务场村,形成当地农业旅游发展新格局。“油菜花经济”不仅为税务场村提升了当地农业旅游流量传播,还在农村共同富裕实现新的探索,推动农文旅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走出一条别具特色的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之路。

1710122478250

  近年来,税务场村还积极整合资源,通过王正廷奥运精神打造中国“奥运村”的创新之路,以“体育之乡”建设为引领,以创建省运动休闲乡镇为载体,将体育纳入“全域旅游”“全域美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建设总体布局。税务场村所在的西坞街道更是入选浙江省第六批省级“运动休闲乡镇”培育名单,加快建设金溪区域全民健身中心、体育研学基地等体育示范性项目,打造“一村一品”体育特色产业。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