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加加酱油呼吁每天少勺盐 减盐不减颜

来源:华声晨报 2024-03-11 10:27: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我们都知道食盐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调味料,用我们宁乡话来说,盐用得好就是“天花板”,用不好就是“屎瓜坨”。

  世界减盐周,加加食品呼吁,人人行动,控盐减盐。高盐饮食是人类健康的最大杀手,警惕“高盐值”悄悄偷走你的健康,每天少吃一勺盐,减盐不减颜。

1.jpg

  据相关资料显示,高盐饮食是国际上公认的高血压的危险因素,高盐饮食通过增加细胞外液量,血容量增加引起心输出量增加,从而升高血压,因此,营养师总会跟你说,血压高,要少吃盐巴。

2.jpg

  而且相关资料剧透,口味重的人视力降低的几率是口味清淡者的3倍多。摄入过量的高盐食物后,因食盐的渗透压高,对胃黏膜会造成直接损害。

  要美味,更要健康。加加食品小加教您以下几个减盐小技巧,可让大家在品味美味的同时,又不损害健康。

  1.使用控盐勺:少放5%~10%的盐并不会影响菜肴的口味。

  2.逐渐减少钠盐摄入:减盐需要循序渐进,让您的味蕾感受和适应不同食物的自然风味。

3.jpg

  3.少吃咸菜或高盐的包装食品:多食蔬果少吃榨菜、咸菜、酱制和腌制食物,尽量吃减盐产品。

  4..外出就餐选择低盐菜品:尽可能减少外出就餐,主动要求餐馆少放盐,尽量选择低盐菜品。

  加加食品表示,盐作为“百味之首”,让我们的一日三餐变得有滋有味,借助世界减盐周宣传,我们在尽情享受美味佳肴的同时,请减少高盐饮食带来的危害意义重大,选择加加减盐0添加产品健康加加减减盐。

4.jpg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