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瑞虎9对比大众途观L,中型SUV谁更是用户的超值选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4-03-10 17:09: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尽管紧凑型SUV可以满足家庭的一般用车需求,但是中型SUV绝对是无数家庭心中的白月光。如今,中型SUV的价格逐渐下探,过去20多万才能触碰,现在不到20万就能圆梦。不少家庭也希望一步到位,早早享受到中型SUV带来的高品质出行体验。小编今天就带来两款热销的中型SUV——奇瑞瑞虎9 2023款 2.0T 自动四驱至臻版(厂商指导价18.39万,以下简称瑞虎9),大众途观L 2024款 330TSI 自动两驱智享版(厂商指导价22.97万,以下简称大众途观L),看看谁更适合中国家庭“出行体质”。

  空间动力 P K ,瑞虎9 实用感 ”更出色

  诸多家庭购置中型SUV时,空间和动力是绝对要考量的唯二硬核指标。空间方面,瑞虎9的车身为482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大众途观L的车身为4733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明显瑞虎9的空间感更足,满员状态下更加舒适,体现出一台中型SUV应有的空间表现。此外,瑞虎9的后备厢容积最高可扩展到2021L,大众途观L虽然也可以扩容,但是只有1780L,出趟远门谁更让人心里有谱,一目了然。

  动力方面,瑞虎9搭载鲲鹏2.0T GDI,马力达到261匹,扭矩达到400N·m,大众途观L的最高马力为186匹,明显逊色太多,爆发力上完败。更不要说瑞虎9拥有强大的四驱系统,轻松驾驭多种路况,可城可野,让家庭无忧畅行。

  座舱舒适P K 瑞虎9 “越级感” 出众

  一台中型SUV其实是很多家庭的用车天花板了,所以用户自然希望座舱越舒适越豪华,亲朋好友坐进车里,显得自己很懂车也更有面子。瑞虎9为用户特别打造“C-PURE 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车主在用车前和锁车后,均能实现车内空气的自动净化,让座舱始终能够保持一种纯净状态,清新感时刻在线。其搭载3个独立鼓风机和27个出风口,打造出540°立体环绕空调系统。在同等风量设置的前提下,通过多个出风口更加均匀地分配风量,避免了局部过冷或过热的情况发生,让驾乘人员免于直吹,享受柔和。相比之下,大众途观L的风感有些“硬朗”了。

  瑞虎9还具备零重力超感副驾和越级关怀二排,设计更为贴合人体曲线,长途旅行不疲劳。前排加热+通风,二排加热,可以看出瑞虎9在每一排座椅上都倾注着对用户的关怀体贴。这种细腻的需求满足,大众途观L并未做到。

  科技智能P K 瑞虎9“未来感”更出挑

  在这个科技爆发的时代,就算是购置一台微型车都要讲究下科技配置,更何况是中型SUV。瑞虎9对科技智能有自身独到的见解,这就是硬件、软件都要够出挑。硬件方面采用业内顶级水平的高通骁龙8155智能芯片,奠定丝滑的运算基础,让座舱的开机速度、识别能力和响应速度媲美手机。瑞虎9还配备全路况视觉辅助,使用行业领先水平的50吋AR-HUD,投影距离达到7.5米,让驾驶者体验到前路尽在眼前的安心感。

  软件方面有讯飞引擎XTTS 3.0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实现深度语音定制,以真人发音提供更为真实的交互体验,精准识别连续语音指令,支持28类429项功能的语音控制。通过声音来控制一台车,这种交互只有亲自体验后,才知道有多么奇妙。此外,瑞虎9的手机APP远程功能比大众途观L更丰富,语音交互。

  现在还有一些用户盲目崇拜合资,可这两台车一对比,显而易见,自主做得比同级合资到底多优秀。就在去年,奇瑞以全球143万+的销量,成为2023年中国SUV全球销量冠军车企。瑞虎系列车型,以94万辆的绝对优势,成为2023年中国品牌燃油SUV全球销量冠军。这样的成绩,怎能不让国人骄傲自豪?作为奇瑞的旗舰舒适SUV,瑞虎9绝对值得排在你的购车清单前两名。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