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西安甲康中医医院特邀北京知名专家张晶博士3月9日至10日开展联合会诊活动

来源:华声晨报 2024-03-09 20:12: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3月9日至10日,西安甲康中医医院特邀北京知名专家——北京航天总医院张晶博士开展为期两天的会诊活动。西安甲康中医医院一直致力于甲状腺领域的康复研究,并在甲状腺康复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受到西北及周边地区的甲状腺疾病患者的广泛好评。

  张晶,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院,医学博士,一直从事甲状腺激素分泌研究,现任北京航天总医院内分泌·甲状腺科主任医师。先后参与实施国际甲状腺病联盟基金课题《三甲医院与多中心联合管理甲状腺病模式与实效的提升》、首都医学发展科研基金﹣联合公关课题《三甲医院与中心社区甲状腺联合管理模式的构建》,并参与撰写《甲状腺临床检验与诊断思路》等甲状腺专业书籍,在 SCI 等国际学术平台发表医学论文60余篇,擅长于甲状腺疾病的专业诊断与治疗。

  早上8点半,西安甲康中医医院就迎来了就诊小高峰,患者们排起长队预约等候看诊。来自咸阳的王女士激动地说:“得知北京专家来西安亲诊,我7点就赶过来排队了,希望能挂上张博士的专家号,北京的大专家临床经验丰富,看上了,咱心里也才踏实。”

  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张晶博士与院内专家团队一起参观了医院,亲切看望住院患者并进行专家查房,为住院患者进行手诊,现场支招甲状腺术后注意事项和护理知识。

  张晶博士指出:甲状腺疾病容易被忽视,早期干预治疗预后效果较佳,任何时期的干预手段都不如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早治疗,如果有相关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耽误治疗的黄金期。

  从B超检查室到诊疗室,张晶博士对西安甲康中医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专业的医疗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

  来自榆林的柳女士,因长期陪伴孩子备战高考,心理压力大变得脾气暴躁,家庭也相继出现了矛盾,2020年在老家当地医院检查出了甲状腺结节后并未及时进行治疗,柳女士担心自己治疗会影响孩子学习,就一直拖着。这4年间,柳女士也做过定期检查,甲状腺结节没有长大,当地医生建议她保守治疗,她也就没有加以重视。直到今年,孩子考上了大学,柳女士出现气短呼吸不畅、压迫喉管、甚至憋气等不适感,这才下定决心要将结节处理掉。经详细检查,目前结节已经发展到了四类,出现了钙化和边缘不清晰等恶性倾向特征,经朋友介绍,得知北京知名专家张晶博士来西安甲康中医医院亲诊,今天一大早就来到了院内候诊。

  张晶博士耐心听取了柳女士的病史描述,仔细分析了各项检查报告,联合院内专家会诊研讨,张晶博士建议:尽快处理结节,切勿等到癌变、淋巴结转移了再干预。经检查,柳女士目前没有出现癌转移,张晶博士及时给她安排了微波消融手术,量身制定了个性化诊疗方案。

  来自甘肃甘南市的华先生,今年37岁,因身体暴瘦10斤,体检查出了甲亢,一直通过吃药进行保守治疗。用药一段时间后,复查发现各项指标不仅没有下降的迹象,还出现了眼突、视线模糊、眼球胀痛等不适感,睡觉闭眼困难、失眠、心悸等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经朋友推荐慕名来我院求医问诊。经过张晶博士详细的讲解,才得知自己患了弥漫性病变甲状腺肿大(Graves病)。张晶博士解释道:“Graves病是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病的一种,其主要特征是甲亢、甲状腺弥漫性肿大,伴有不同程度的突眼、胫前黏液性水肿。传统吃药治疗的周期一般要1年半至2年,并且存在50%左右的复发率,同位素治疗可能会造成甲减,需要终身服用激素药;如果进行甲状腺切除手术,不仅会留下疤痕,大开刀手术术后还需终身服药来代替腺体功能,传统治疗的弊端非常明显,建议进行消融治疗,不仅可以规避大开刀手术的风险,预后效果好,还能从根源上解决弥漫性病变引起的甲亢。”

  据悉,医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和先进的诊疗设备,能够为患者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诊疗服务。此次特邀张晶博士开展联合公益会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医院的技术力量,同时为甲状腺疾病患者带来了希望与信心。

  西安甲康中医医院是集科研、临床、学术交流、康复为一体的陕西甲状腺重点专科医院,是陕西甲状腺防治中心,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甲状腺特色专科医院。医院以甲状腺疾病诊疗为中心,三甲名医多学科定期联合会诊,始终秉持“专注甲状腺疾病诊疗与研究”的理念,以高质量创新诊疗、精细化服务模式,为西北及周边地区甲状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诊疗服务。医院开展超微创多模态四维靶向消融技术祛结节,替代传统大开刀手术留疤的诸多壁垒,同时大大缩短术后康复时间,应用甲状腺靶向介入技术、腺体注射、免疫调节、中医埋线、生物导融、国医大师秘制药方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专业专治各类型甲状腺疑难病症,为万千甲状腺患者带去康复奇迹,是甲状腺患者的信赖之选。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