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中乔体育新一代竞速家族集结,飞影PB4.0吸睛粉上头

来源:中华网 2024-03-08 17:44: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月29日,中乔体育在万众瞩目的飞影PB粉丝日活动中,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竞速跑鞋矩阵——“中乔体育竞速家族”。此次发布不仅丰富了中乔体育的跑鞋产品矩阵,更展现了其在专业跑鞋领域的深厚实力和创新精神。在继承前代产品精髓的基础上,新一代跑鞋矩阵皆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和优化,为不同需求的跑者提供更加舒适、稳定和高效的竞速装备。作为家族中的明星产品,飞影PB4.0的亮相更是吸引了无数跑者的目光。

  PB粉上头,飞影PB4.0飞影利刃锐意突破

  作为飞影PB粉丝日当之无愧的主角,飞影PB从一代首发到四代,已经陪伴过上百万跑者征战四方,得到了无数跑者的良好口碑。此次震撼发布的全新飞影PB 4.0,不仅带来性能优化,还进行更普适大众的细节精进。

  中乔体育科技中心高级总监阮果清表示,科技团队花费大量时间精力调研众多跑者的实际需求,获得到重要需求——跑者全马完赛最需要的是一双舒适、安全的马拉松跑鞋。而这也正是飞影PB 4.0聚焦升级的两大核心方面。

  为追求舒适性,飞影PB 4.0对中底材料与龙骨结构进行了深度优化。全新升级的巭PRO-HP中底不仅大幅提升了缓冲效果与能量回馈,让每一步都轻松省力,而且其抗衰减性能的显著提高,也有效减轻了马拉松后半程的足部负担。此外,龙骨坡差经过精心调整至7mm,确保了跑步发力的自然流畅。在保障安全方面,飞影PB 4.0依据跑步着地的三个阶段——后跟着地、重心过渡与前掌蹬伸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后跟的加宽加硬处理确保了落地的稳定性;中足支撑在重心过渡阶段有效减少足外翻,从而降低了损伤风险;而在蹬伸阶段,前掌形成的平台结构提供了稳固的蹬踏基础,确保全程的稳定性能。

  飞影PB系列根植于跑者,服务于跑者,也一同与跑者成长。本次飞影PB 4.0的第三个升级关键词——普适大众,就来源于对飞影PB粉丝的大数据调查反馈。为达到这一目标,中乔体育与北京体育大学携手合作,进行了海量的跑者实战测试与高精度的运动生物力学测试。经过多轮科学验证,飞影PB 4.0已证实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运动经济性与缓冲减震性能,成为一双真正融合大众需求与专业性能的马拉松竞速利器。

  中乔体育还洞察到女性跑者逐渐攀升的跑步设备需求,为其专门设计了一款樱花粉色的飞影PB 4.0。这款鞋在碳板强度上进行了弱化,并采用女性专属楦型,更符合女性的脚型比例。这一设计不仅降低了驾驭难度,还提高了跑鞋稳定性,更符合女子马拉松的竞速需求,助力女性跑者赛出新速度。飞影粉丝日现场,由中乔体育品牌代言人夏思凝、李美珍与NuclearKitty女子跑团共8位组成的中乔女子精英战队,也正式成团,并将荣誉出战2024名古屋女子马拉松,在世界赛场诠释女性跑者的速度与魅力,展现中乔体育品牌实力。

  科技助力每一步,中乔竞速家族集结亮相

  “科技助力每一步”是中乔体育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也是其不断推动产品创新的源动力。基于对跑者需求的深入洞察与精准把握,中乔体育发布了全新一代竞速跑鞋矩阵中乔体育竞速家族。除了飞影PB4.0,还包括飞影PLAID1.5,强风PRO,飞影PRO,强风2.0,飞影4.0,飞影4 LITE共七名竞速家族新成员,针对不同跑步人群和不同场景需求进行了细致的产品划分。无论是职业马拉松选手、业余精英选手,亦或是进阶跑者、大众跑者和入门跑者都能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赋能多元化的竞速需求,为追逐PB的每一步提供专业科技支持。

  而此次发布的飞影PLAID 1.5,则专为大步幅跑法量身打造。鞋面采用了针织大面材料,并优化了系带系统,从而加强了中足和后跟的锁定效果。它不仅继承了1.0版本的强劲动力表现,更在包裹性和锁定性上实现显著提升,是一款集性能与舒适度于一身的顶级马拉松碳板跑鞋,超高的能量回馈与卓越的缓冲性能,确保跑者在每一步都能发挥出极致的爆发力,助力他们在赛道上创造佳绩。

  而飞影PRO作为专为进阶跑者及大众跑者设计的半马竞速鞋款,上层采用先进的巭PRO材料,下层则运用轻盈的巭LIGHT科技,为跑者打造出众的韧弹脚感,确保每一步都充满力量与活力。同时,鞋款配备了四分之三碳板,能有效增强鞋子的稳定性,为跑者在比赛中提供稳固的支撑。此外,强风2 PRO与强风2.0则是专为精英与进阶跑者打造的两款含推进板竞训跑鞋。而针对喜爱无板训练的跑者,中乔体育特别推出了飞影4.0与飞影4 LITE两款竞训跑鞋,满足不同跑者的跑鞋需求。

  品牌全球代言人惊喜官宣, 「起跑线计划」掀全民运动新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粉丝日还汇聚了众多跑圈人士的热情参与。内地优秀脱口秀演员、中乔体育运动大使庞博,中乔体育签约运动员桑吉东知以及马拉松运动员沈乌贼、知名博主纸巾老撕等嘉宾参与了名人TALK环节,分享各自精彩的运动态度与PB精神。虽然是截然不同的跑者定位和精神态度,却共同诠释了运动精神与冲击PB的深刻内涵。

  粉丝日上,中乔体育还官宣了品牌全球代言人——中国马拉松名将贾俄仁加。他是首位在环勃朗峰越野跑(UTMB)赛场问鼎的中国人,如今更是国内马拉松领域的佼佼者,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与风采。作为一位从民间崛起、走向世界的顶级跑者,贾俄仁加的钻研精神与中乔体育“科技助力每一步”的精神内核高度契合。此次合作,不仅是对贾俄仁加个人实力的认可,更是中乔体育持续深耕运动科技领域、积极倡导全民运动精神的生动体现。未来,中乔体育将与贾俄仁加携手共进,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展现中国运动员与中国品牌的力量。

  此外,中乔体育还携手知名运动社交平台Keep发布全新品牌活动——起跑线计划,紧密围绕「强风计划」与「起跑中国」两大IP活动展开,共同打造跑圈盛事,通过专业的指导与多元化的激励机制,为广大跑者构建一个全面、系统的支持平台,助力他们满怀信心地踏上起跑线,迎接各种挑战,起跑就是PB。这不仅体现了中乔体育对跑者需求的深度洞察,更是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坚定承诺。

  中乔竞速家族新一代竞速跑鞋的亮相,标志着品牌产品矩阵的进一步完善,不仅强化了品牌的专业形象和运动基因,更使品牌的市场布局更加全面深入。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和高品质的产品,中乔体育正不断拓宽其市场疆域,巩固行业地位。作为以科技驱动的专业运动品牌,中乔体育将继续发挥科技优势,打造更高阶、更完善的科技跑鞋矩阵,推动中国路跑事业的蓬勃发展。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