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8岁男孩遭武术教练殴打死亡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6-28 09:28: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遭殴打后的男孩被扶着放到凳子上摆拍  微博视频截图

    6月18日,山东青岛一网友爆料称,自己8岁的孩子在一武术运动俱乐部,遭教练等人暴力殴打致死。

    6月26日,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通报,2023年6月18日14时许,城阳区某武术运动俱乐部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致一人死亡。案发后,公安机关迅速将该武术运动俱乐部负责人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查获,现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男孩父亲告诉中国新闻周刊,儿子读小学三年级,6月10日报名参加青岛崇德聚英武术运动俱乐部,6月16日周五放学后,将孩子送去俱乐部住宿,周六周日正式上课。18日上午,孩子母亲接其下课时,教练称孩子练得不扎实,要求继续留下训练,家长遂返回。上午11点,家属接到该俱乐部一名负责人电话,并收到其发来的视频,孩子母亲发觉视频中孩子嘴唇发白,便提醒该负责人关注孩子身体情况。当日下午,俱乐部负责人通知家属去医院,“看到孩子两侧大腿均有淤青,急救医生告诉我们,孩子被送来前就已经没有心跳呼吸”。

    男孩父亲提供的医院病历报告单显示:“呼吸心跳骤停20分钟以上,20多分钟前发现患儿晕倒,呼吸心跳停止,急送至我院。”目前家属正在等待尸检报告。

    天眼查APP显示,青岛崇德聚英武术运动俱乐部成立于2023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史芳,注册资金3万人民币。业务范围包括开展武术运动人才的培养与技术培训,开展武术运动竞赛的展示咨询和交流活动,组织承办和协办武术运动的有关比赛、表演。

    综合中国新闻周刊、大象新闻等

    ■热议

    @扎西德勒:

    按照2021年国家“双减政策”相关规定与要求,这是一家体育类校外辅导机构,请问这家机构有没有办学许可?2023年4月新成立的应该有办学许可才能营业!

    @习惯不习惯的习惯会习惯8:

    必须让打人者付出代价!

    @甜味仙女哎:

    必须严惩!

    @major123456:

    各种培训机构,是否需要监管,是否需要持证上岗?

    @风动还是树动:

    我们歌颂真善美,但也永远不要低估人性之恶!

    @babysbreath培:

    孩子死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妈妈再也不来接你了”,他该有多绝望啊!

    @安静的小尼姑81042:

    这种机构是怎么存在的?没人监管吗?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