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鑫广再生资源,助推再生资源行业转型升级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12 14:40: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年来,再生资源行业逐渐被大众了解认知,它既是有历史的行业,又是一个战略新兴行业。随着当下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的减缓,我国经济社会进入生态文明的阶段,国家层面越来越重视环境友好和资源可持续利用,这意味着我国未来再生资源的潜力巨大,行业开始也逐步迈向成熟期。

  在一个国家转型发展的全新转折点上,再上资源行业充满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也诞生了一批龙头企业,如鑫广再生资源(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广”)。

  鑫广专注于再生资源领域,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经营涵盖: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电子废弃物回收拆解、工业固体废弃物、危险废弃物等废弃物的资源再生和综合利用等领域。近年来,鑫广以再生资源设备为基础,首创精准化工序定位,对报废机动车实行环保化、精细化、无损化拆解,自主研发的报废机动车拆解流水线具有国内领先水平。

  得益于“创新升级”的企业发展第一要务,鑫广积极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设备和装置,积极投入科研创新。在多年的研究实践结合中,鑫广不断精进废物收集处理能力、废物分拣管理能力、回收再生设计能力以及再生制造能力,为全流程回收利用服务打造资源循环闭环。鑫广逆向拆解方式项目证实具有模式创新性、服务创新性、环保创新性和技术创新性等优点,项目具备高起点、高标准及示范性和引领性,在行业内起到示范和推广作用。凭借此项工艺流程公司的规模和处理能力及技术的先进性领先全行业,被上海市商务委审定为报废机动车拆解改革试点单位、汽修行业危废收集单位,先后荣获“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上海市环境教育基地”、“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在电子废物拆解处置方面,鑫广被国家生态环境部审定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置企业,取得了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许可证(含生产性废旧金属)。目前,国内外汽车保有量不断增长,拆解率也迅速提升。据机构预测,我国汽车保有量有望维持8%以上的增速,到2025年,我国汽车拆解率有望达到2%,汽车拆解市场收入超过1200亿元,2020-2025年CAGR为32%。与此同时,我国汽车报废拆解率仍比较低,2020年仅为0.74%,而同期的美国、日本、德国的汽车拆解率均超过5%。

  秉承“贡献于环境保护,致力于资源再生”的核心理念,鑫广在未来必然大有可为,助力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