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INTO YOU云感唇泥全新上市,打造云朵般松弛的唇部妆效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12 14:09: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成立至今,INTO YOU以唇泥产品为基础,抓住用户的新兴需求,解决了市场现阶段唇妆产品在妆效和肤感之间的平衡矛盾,迎合了消费者青睐于雾面哑光妆效的品类趋势。近期,INTO YOU全新推出云感唇泥,以“云泥”质地实现柔焦匿纹,打造了云朵般松弛的唇部妆效,再度掀起唇泥热潮。

  基于美妆行业自身拥有的庞大需求以及唇妆产品具有的时尚属性,唇妆品类赛道迅速复苏,各种不同概念、质地的唇妆产品持续迭代升级。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各彩妆品牌深度研究新时代消费者的真正需求点,创造出具有差异化的唇部产品,INTO YOU品牌也顺势而上,以严谨细微又大胆独特的调色理念及对唇妆质地的开创性思维,推出以“唇泥”为代表的唇妆新品,逐渐成长为国货彩妆黑马品牌。

  据了解,INTO YOU唇泥是区别于其他唇妆的“泥巴”质地,比唇釉更固态,上嘴丝滑好延展,且妆效持久、不易沾杯;此外,INTO YOU唇泥的特殊质地,也决定了它唇颊两用的趣味上妆特性,“女主角”系列唇泥一经发布便轰动唇妆赛道,此后陆续推出的空气唇泥等重磅单品更是收获了众多消费者青睐。

  近日,INTO YOU唇泥再次上新,将唇泥质地优化为“云泥”质感,全新打造“INTO YOU云感唇泥”。在上妆体验上,INTO YOU云感唇泥上嘴即刻以高顺滑延展力着陆于唇间,犹如让唇部卧进云朵,沉浸式感受云泥的绵软触感;高贴合油脂搭配轻盈球状粉末能够在视觉上柔焦匿纹,让双唇更显饱满。

  而在INTO YOU最为擅长的调色方面,全新推出的云感唇泥拥有云朵一样轻透的发色力,更显色泽与质感,反复叠涂后能够在保持低存在感的基础上展现更轻盈的色彩表现力及色彩饱和度,为日常妆容带来了多种风格体验。值得一提的是,INTO YOU云感唇泥在涂抹时会在唇部形成薄薄的涂层膜,能够高度贴唇、自在持妆,重新定义了唇泥不易沾杯的特性。

  毫无疑问的是,INTO YOU唇泥在唇妆传统质地之外开辟出了一个全新的品类,并已经在新时代消费圈层中快速“圈粉”,INTO YOU云感唇泥的发布也再次彰显了INTO YOU品牌持续升级唇妆产品质地和上妆体验的品牌生命力。未来,INTO YOU也将聚焦唇妆产品,持续探索多元化的彩妆思路,助力更多消费者展现个性,以自信妆容成就独特自我。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