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喆啡酒店:旅途中与“她”的啡凡体验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13 15:49: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CBNData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女性消费市场已超10万亿。新时代下,“她经济”正以蓬勃发展之姿,成为推动经济增长新的引擎。

近年来,随着国际女性意识不断觉醒,越来越多的女性自主争取权益、维护平等。与女性相关的影视、音乐作品也陆续出现在各大媒体,将“生来高山而非溪流”的女性力量传递至极致。

 

图片来源:西交利物浦大学,侵删

 

在独立思想的推动下,无数女性撕掉标签、摆脱束缚,将更多时间与精力放在自己身上,由此推动“她经济”发展。

 

图片来源:京东消费及产业发展研究院,侵删

 

近几年,旅游的事情也越来越由“她”说了算。今年情人节,女性用户的酒店预订金额比男性高出近三成。而随着女性解放思想及社会“悦己”理念不断深入,这一趋势将越来越明显,“她经济”也将迸发出更深潜力,为入局的酒店品牌带来更多消费流量。

 

图片来源:爱企查,侵删

 

根据调查显示,女性在关注质量的同时还会追求产品的“精致感”。个性化较高的定制路线也成为女性出游的标配。现如今单一的优质产品,已无法撑起女性旅客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具备高颜值、高品位的特色化优质产品,则更受女性用户的青睐。

 

图:喆啡锐品酒店广州明星店

 

京东超市数据显示,出于对精致生活方式的追求,黑咖啡等养生食品正成为女性消费的首选。喆啡以咖啡馆文化作为酒店主题,大堂内欢迎咖啡、咖啡吧,客房内挂耳咖啡及冲泡设备,咖啡馆地图、城市咖啡等特色服务及活动,将以差异化、专业化的体验俘获咖啡爱好者们的身心。

 

 

作为深耕生活方式多年的酒店品牌,喆啡充满辨识度的Coffetel品类,将舒适客房、特色打卡点、多元化餐饮休息等多功能区域集于一体。巴洛克琉璃台灯、定制伊姆斯躺椅等精美家居,令人梦回工业时代的欧洲;东方快车式的火炉区、复古主题置景区等,最适合到店女性消费者拍照打卡,与友人共度优雅旅途时光。

 

 

除去咖啡馆文化及雅致软装外,服务精良也是喆啡酒店一大特点。无数酒店员工用自己的严谨及专业,令消费者留下了舒适、无忧的旅途记忆。

 

1.董一平-北方一区优秀经理

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并取消休假,加班加点尽心服务,培训新员工;帮助宝妈客人应对带娃问题,收获客人感谢。

 

2.李洋娟-北方二区优秀喆人

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热情接待每位客人,并为客人路线规划做出引导及帮助,主动联系、关怀受伤客人,受到多位客人表扬。

 

3.王方圆-北方一区优秀经理

主动关注醉酒女客人安全,并及时将其送医;尽心负责,寒冬早晨放弃休息时间,主动清扫冷水管爆裂后的大堂;生病后还坚持岗位,维护酒店正常运营。

 

4.王云霞-北方一区优秀主管

带病工作,坚守岗位;过年期间留守一线,在机器故障期间用极大精力安抚客人,保证了酒店的零投诉。

 

5.王亚萍,牟小晓,赵钰婷-华西区优秀喆人

为线上预定的客人保留主题房,并为其提供生日惊喜;于教师节为另一位客人送上红领巾,并聆听客人分享经验与阅历,令两位客人成为了品牌的忠诚客户。

 

6.王妍-北方一区优秀主管

服务尽心尽力,于过年期间为客人送上节日惊喜,并主动发现客人小习惯,以周到服务收到客人表扬信认可。

 

7.徐俊婕-中部区优秀经理

不怕吃苦,将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在接待大型部队任务中,严谨细致,并在不损害酒店前提尽最大满足客人要求,获得客人一致好评。

 

8.张禹婷-北方一区优秀喆人

主动安慰因母亲病情情绪不佳的客人,并帮助客人跟进令堂病情,令其感受到温暖。

 

9.闫梦凡-北方三区优秀主管

主动为经期不适的客人送上暖宫贴和红糖姜茶,获得了客人的感谢。

 

10.刘晓静-西北区先进个人

疫情期间,无惧艰险,奋战一线,为到店医护人员尽心服务。

 

11.邓慧杏-华南一区优秀喆人

拾金不昧,主动联系并归还消费者遗漏财物,得到客人好评。

 

12.吴兰清-华南二区优秀喆人

服务贴心。为客人做续住卫生时,主动帮助客人整理衣物并收纳好。

 

13.龙演-华南二区优秀喆人

主动为客人介绍咖啡吧及休息区域,并提供欢迎咖啡,以体贴服务打动客人。

 

14.徐子寒-北方二区优秀喆人

努力上进,做好每一环节工作。并主动拓展自身知识、提高个人修养;为人友善,与客人及同事相处和睦。

 

15姜颜芳-北方二区优秀主管

虚心请教,踏实进取。任劳任怨,尽心做好本职工作,并与客人及同事建立了良好关系。

 

除了“女战士”们,喆啡酒店的男员工们也一样,用自己的尽心尽责,为每位到店的旅人留下了温暖、独特的相处时光。

 

孙亚浩-北方三区优秀喆人

帮助第二天举办婚礼的客人调停车位,直到深夜,第二天又早起为客人张罗布置,收获婚礼团队及客人一致认可。

 

王强-北方一区优秀喆人

尽善尽美,做好生活中每件小事,用真诚的沟通与问候与客人保持良好关系,令客人满意。

 

员工们优质的服务,将很好打动女性消费者细腻的心,将在精细化产品的结合下,不断赢得更多女性消费者的认可,推动酒店经营收益不断走高,创造更精彩的成绩。

 

 

喆啡女性员工们的优秀表现,是“她力量”的一个缩影。在未来,随着女性意识的进一步觉醒,将会更多女性学会将关注点放回自身。在女性消费话语权逐步扩大的趋势下,兼具高品质与精神体验的酒店产品,将会在市场上更“吃香”。以复古格调及咖啡馆文化而出圈的喆啡酒店,也将愈行愈远,于发展里程创造出更多属于品牌的高光时刻。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