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高新区法院召开全院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2-28 13:27: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慕嘉烜 通讯员 陈怡洁 刘亚敏

2月26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法院召开全院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并对法院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全体班子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正式干警及部分司法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宏图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靳四梅参加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四项会议合并召开。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国华分别宣读了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人民陪审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司法辅助人员的决定》的表彰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现场表彰;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山通报并点评了全院2021年审判质效情况;党组成员、执行局负责人郭文政对2021年执行质效情况进行讲评;党组成员苏小松对信访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应敏锋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党组成员、专委依次向靳院长递交《党风廉政责任书》,通过责任书,强化担当,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层层落实的良性廉政监督机制,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最后,靳四梅院长对2021年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评,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全院工作和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推动高质量审判执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牢记使命,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全面推动审判执行第一要务提质增效。审判工作要在保持均衡结案的基础上,及时制订措施,补齐质效短板。执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执行质效指标。“六促六防”专项活动要推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夯实平安建设根基。

三是加强党的领导,司法为民,筑牢审判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紧抓党风廉政建设,要把从严治党贯彻始终。紧抓司法为民,要把转变作风贯彻始终。紧抓队伍建设,把能力提升贯彻始终。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