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喜酒城举办民间品酒大赛为5周岁庆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1 12:03: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9月18日,在2020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浚县福喜相伴喜酒城举办首届浚县民间品酒大赛,以此庆祝福喜相伴喜酒城开业五周年。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亲临现场,并宣布首届浚县民间品酒大赛开幕。

2015年9月,福喜相伴喜酒城开业,目的是为浚县父老乡亲提供各种喜庆场合使用的酒水产品,而且保证产品品质,保障价格合理。五年来,福喜相伴喜酒城得以稳健发展,也受到了相当一部分浚县父老乡亲的认可和厚爱。

今年,恰逢福喜相伴喜酒城开业五周年,为了庆祝开业五周年,并回报浚县父老乡亲的支持与厚爱,福喜相伴喜酒城特策划举办首届浚县民间品酒大赛,目的是在广大消费者中普及酒知识,传播酒文化,同时引导人们明明白白饮酒,健健康康饮酒,进而为推动酒类行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我宣布,2020浚县首届民间品酒大赛现在开始!”随着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一声宣布,“喜酒城杯”2020首届浚县民间品酒大赛正式开始。为让现场所有参赛选手和白酒爱好者更进一步了解认识、感悟喜爱中国白酒,此次品酒大赛共分为“闻酒识香”、“品酒论质”、“酒文化考试”三个部分,让大家从嗅觉、味觉、记忆等方面展开品鉴体验。

作为喜酒城五周年店庆的精彩赛事活动,此次“喜酒城杯”2020首届浚县民间品酒大赛,为爱酒、懂酒的白酒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学习白酒文化的平台,创造了一种以酒会友、以酒怡情、知酒论酒、理性饮酒的良好氛围,能够有效地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白酒品质观、品牌观、消费观。

与此同时,为庆祝喜酒城开业五周年,9月9日~10月9日,喜酒城特开展五周年店庆嗨购月大酬宾活动,新老客户到店消费指定款商品,即可享受买2箱送1箱、买5箱送2箱、买10箱送5箱,赠抽奖券等满减优惠活动。其中,幸运抽奖活动定在9月19日和10月8日进行。

这次活动得到了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栋梁王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