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新蓝海 新教育 新未来——建业教育集团成立,建业正式进军职业教育领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9 15:34: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2020年9月19日,建业全资控股的河南建业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暨河南建业青蓝职业培训学校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河南建业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建业在原建业教育公司幼儿教育、基础教育稳健发展的基础上,大力发展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国际教育的重大举措。

 

本次活动邀请到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河南省教育厅、人社厅、郑州市教育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河南省相关高职院校、教育企业的领导出席。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建业集团执行总裁、建业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俊,建业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喻新安,建业教育集团总裁吴三民等建业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共同出席本次活动。现场还邀请到十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并见证。

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先生表示:“建业集团根据国家的要求和自身需要成立了建业教育集团和建业青蓝职业培训学校,建业发展的思路非常清晰,在教育方面很有情怀有担当,相信建业集团会利用产业优势把建业青蓝职业培训学校办得更好。”

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 李金川

活动现场,张华校长对建业集团在教育行业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建业发展职业教育的举措表示支持与期待。此举顺应时代发展、满足市场需求、造福中原百姓。希望建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推动中原教育行业的改革,开创职业院校和企业优势互补、产教融合的职教发展新途径,为河南学子提供更多学习和就业的机会。

河南省工业学校校长张华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在活动上回顾了建业24年来从事教育行业的历程,从1996年第一所建业小哈佛幼儿园落成,到现在建业青蓝职业教育学院建立,建业一直坚守“精品教育 奉献社会”的初心,在多样化教育的路上不断思考、探索、突破。谈到建业为什么要成立建业教育集团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胡董表示:“发展职业教育不仅关乎民族的振兴、社会的进步,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也是头等大事。建业青蓝职业教育的使命就是随着供需关系的变化创新机制,把建业积攒的品牌价值以及本身的应用优势、投资优势、匠人精神注入到教育事业中,为中原崛起发挥积极作用。”

在揭牌仪式上,建业集团执行总裁、建业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俊表示:“河南建业教育集团将秉承‘让每个青年都有好未来’的企业愿景,持续创造价值,奉献社会。未来,建业将通过收并购,中外合作等多种方式,布局职业教育、高等院校、国际教育、教育科技等板块,充分发挥建业集团资源优势,全力打造中高等教育一流品牌,做中原教育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推动者。”

仪式结束后,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与政府、高校相关领导针对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方向做出深入探讨,并对后续一系列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建业教育集团的成立,是建业集团践行“根植中原 造福百姓”的价值观,深耕建业新蓝海战略,在教育领域的重要里程碑。未来集团将以“产学研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核心,有计划地培养社会经济发展所需的青年技术型人才,助力中原经济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