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今报传媒社区公益行第八周 来!体验智能家居“科技风”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17 06:12: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各种公益活动火爆社区

    8月15日,河南广电·今报传媒社区公益行第八周在管城区阳光城5号院和2号院拉开帷幕。尽管天气闷热,但小区业主们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公益现场十分热闹。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巫晓 ■见习记者 张莉 实习生 史爱佳/文图

    基层服务提供便民实惠,获业主刷屏点赞

    上午8点半,社区公益行展台布置完毕,各区域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老牌公益项目“记者跑腿”“爱心磨刀”“免费空调清洗”“家电以旧换新”依次排列。家住6号楼的张阿姨一早拿着刀具来到“爱心磨刀”处排队,连连夸赞王师傅的磨刀老手艺。

    “这次社区活动很受大家欢迎,参与度也非常高,很多业主在微信群里点赞,这也是对东方今报举办活动的一种认可。”授牌仪式上,阳光城5号院项目经理李燕华表达了对活动的肯定。

    阳光城2号院物业主管李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记者跑腿》《天天3·15》栏目首次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了维权诉求、教育、法律咨询服务,更结合时下招生热点为居民答疑解惑,也期待下一步与今报传媒有实惠、便民的合作。

    助农产品+景点旅游,夕阳团人气火爆

    在本周公益行活动中,助农产品和景区旅游也受到了业主们的青睐。河南鱼菜农场带来了葡萄、红薯粉条、五谷杂粮、辣椒酱、蜂蜜等质优价好的农产品,热心地让业主品尝。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选择加入公益行活动,愿意为居民带来实惠,让更多优质农产品走进社区。

    作为社区的重点服务对象,老年人的退休生活同样值得关注,本次河南云尚国际旅行社加入公益活动中,向社区业主们推出了低价旅行团。社区团不仅性价比高,还赠送丝巾礼品,并提供免费接送服务,这让不少年纪大、走路不方便的老人心动,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并拿走宣传页,准备和亲朋好友一起报名。

    空调清洗+宽带升级,智能家居走进社区

    作为社区公益行的老牌公益项目,“免费清洗家电”活动本周人气火爆,现场由国美电器提供服务,吸引许多业主前来咨询登记。出于对服务价格考量,“免费”也让业主心里犯起嘀咕:“你们这不收费靠谱吗?会不会到家又开始收费?”王大姐担心产生额外费用,工作人员耐心解释,本次与今报传媒联合提供基层公益服务,不会额外收取费用。

    “我家wifi信号不好,速度很慢,影响上网体验。”阳光城多名业主反映,小区信号不好,网速缓慢。为此,河南移动走进社区推出宽带升级服务,工作人员为业主们耐心讲解套餐,预约专业工程师入户调试宽带,为居民打造“高速率家庭”。

    除此之外,荣事达和酷路斯带来的智能家电也在社区刮起一阵“科技风”。荣事达带来了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可解决厨余垃圾;酷路斯的智能家居锁,在追求外形美观和功能齐全的同时,也提供了安全性、便利性,工作人员为业主讲解如何选择适合不同家庭的智能家居锁。

    今报传媒副总经理冯世海介绍,自社区公益行活动启动以来,已向16个小区辐射开花,围绕“便民服务”贴近百姓生活,后期将解锁更多公益福利。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