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周口:用心用情送关爱 凝聚警心提士气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16 22:19: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田林 见习记者王士伟 萌友李书洲/文图

  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始终将爱警惠警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进入暑期以来,全市公安民警、辅警战高温、斗酷暑、忠诚履职、忘我工作,用辛勤和汗水保一方平安。

  周口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分级负责、全面覆盖组织开展暑期慰问活动,及时将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基层一线民警、辅警,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和良好精神风貌。

  8月15日,周口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元明带队开展暑期慰问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何新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冰等陪同参加。

  当日上午,张元明一行来到七一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慰问基层民警,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前往困难民警王冰和二级英模、因公牺牲民警齐玉宝家中,为家属送去慰问金。

  张元明指出,全市公安民警辅警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克难攻坚、连续作战,为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着力提升打防管控能力,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张元明表示,切实关心关爱民警、合理调整警务部署,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爱、生活上体恤,着力解决基层一线存在的实际困难,才能不断激发公安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同时,组织不会忘记为公安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们,招录英烈子女是公安部、省厅及市局党委对公安英烈后代的特殊关爱,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关爱送到公安英烈家属和民警的心坎上,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营造崇尚英雄、关爱公安英烈的良好氛围。

  暑期慰问活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训中心主任罗海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正处级侦查员黄正斋等领导已赴分包县(市、区)公安局、分局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及困难民警、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及时传达周口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