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林州市外国语学校校领导巡视新教师培训通关课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15 11:54: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8月12日8时,林州市外国语学校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之各学科通关课活动在1号教学楼的12间教室同时展开。本阶段为期四天,包含三轮磨课评课和一轮汇报课。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理事长谷建光与林州市外国语学校校长吴丁山、副校长闵凯一起亲临现场观摩并就整个上午的培训效果进行点评指导。

新教师培训工作沟通现场

谷建光理事长对新任教师们认真积极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对新教师要坚持业务和纪律同时抓,提高新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爱岗敬业精神。在培训的实施过程中,要利用好集团资源,充分考虑学校的实际情况,确保培训内容适合校情和师情,避免泛化空洞。在执行过程中,更要严格执行集团和学校的规定,严肃纪律,避免培训流于形式。我们的教师要做到坐而论道,起而践之行之,求真务实,严于自律,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校长吴丁山和副校长闵凯对担任此次各学科培训组长的郑州剑桥中学骨干教师团队表示欢迎和认可,并对新教师寄予厚望。通过专业示范和讲解指导,集团的兄弟学校带来的实用实践成果和最新理论知识将有助于新教师夯实教学理论的底子,并为他们提供了清晰有效的教学研究方向。希望各位新任教师能够把在此次培训班中学到的经验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学教育工作中去。平时也要狠抓基本功,写好粉笔字,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做学生学习的榜样。

校领导巡视培训现场

剑桥中学培训教师倾囊相授

小组讨论

林州市外国语学校新教师认真听课

学校负责人表示,相信通过本次的实战训练,在这些优秀教师的指导下,林州市外国语学校教师队伍一定能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业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