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北一景区1瓶饮料高达150元?景区回应系当天游客全部餐费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20 12:36: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一瓶饮料钱150块钱?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网上一则短视频在各大平台疯传,有网友爆料,有游客在河北邢台大峡谷景区游玩时购买到了天价饮料,一瓶饮料高达150块钱。根据网友拍下的视频显示,多人在进行争吵,期间提到“150块钱”等词句。7月20日,记者联系到了河北邢台大峡谷景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50块钱是当天游客在当地一家农家乐就餐的总费用,并非是一瓶饮料的价格。

邢台大峡谷景区回应发生地的农家院

并非由该景区经营

  公开信息显示,邢台大峡谷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国家地质公园。位于邢台市信都区西南路罗镇贺家坪村,与山西的和顺县相望。7月19日,在网上出现了有游客在该景区游玩时买到天价饮料一事,此爆料一经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热议。

  7月20日上午,就此情况,记者也联系到了邢台大峡谷景区方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传信息有误,真实情况并非如此。

  据景区另一名工作人介绍,他们已经关注到了网上的爆料,景区方面也已经联合当地市场监督管理人员进行了调查。

  记者了解到,根据调查,事件发生地为茶旧沟村一居民经营的农家院,名为水韵渔庄,位于距离峡谷漂流上码头不远的七孔桥周边,并非由邢台大峡谷景区经营。

150元钱为当天游客就餐全部餐费

最后只收47元饭费

  据邢台大峡谷景区方面介绍,事情发生在7月19日中午,5名当事人在邢台市信都区路罗镇茶旧沟村七孔桥头水韵渔庄就餐,点餐时要了一份笨鸡蛋、一份尖椒土豆片、一份鱼香肉丝、一份蒸鲟鱼、一分肉水饺、4碗米饭和6瓶饮料。因该时间段就餐人数较多,米饭供应不及时,导致其中一名客人不满,于是5名当事人选择不再就餐,而当时,一份笨鸡蛋和6瓶饮料已上桌且当事人已经食用笨鸡蛋并饮用5瓶饮料,同时服务员已将刚刚做好的蒸鲟鱼端进大厅准备上桌。当事人拒绝付餐费直接离开,与农家院服务人员产生纠纷。“考虑当时情况,农家院协商只收取当事人一盘笨鸡蛋(22元)和5瓶饮料(5元一瓶)和蒸鲟鱼(计重113元)的餐费150元(实际价格为160元),未食用的清蒸鲟鱼打包带走。当事人还是不同意,最后饭店只收取当事人47元饭费。”

  就此情况,7月20日上午,记者也联系到了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该局监管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未关注到有此投诉,该局是否介入调查此事也并不清楚,需要联系该局相关负责人了解。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