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摇号没摇上?就在补录的学校中选择最好的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19 21:05: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7月18日上午,郑州市区民办初中学校进行电脑派位。据统计,2020年,郑州市区报名参加派位学生26273人,派位录取10300人。

  这意味着什么?

  剩下的这15973名小学毕业生没有摇上号,还有第二次选择的机会。

  这一次,要选就在补录的学校中选择最好的。

  有一所学校,7月19日一大早,就迎来了许多冒雨前来的家长。

  他们都是来报名参加小升初补录的家长们。这所学校就是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

  为什么这所学校能吸引这么多家长的到来?

  小班授课,每班不超40人,每一位学生都能得到关注、辅导;分层教学,根据学情差异制定不同的辅导目标;培优补弱,每周五免费查漏补缺,每周日免费培优拔尖;周周清、月月清,帮助学生打好基础,实现成绩快速稳步提升。

  摇号没摇上,不要灰心丧气,还有更好的在等着你。

  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是一所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12年一贯制中小学。学校由办学历史逾14年的西斯达教育科技集团创办,学校以“本真教育 释放天性 博古通今 放眼世界”为校训,以培养“有中国心的世界公民”为奋斗目标,吸纳教育行业顶尖师资力量、汇聚国内外领先教育资源,旨在全面培养独具国际化视野、领先型、复合型高层次创新人才。

  得益于集团十几年的办学过程,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一贯旨在培养扎根于中华传统文化、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终身学习者。在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学校创设一切可能,积极开发各方资源和平台,让学生在思考、实践和创造活动中健康成长与发展。

  学校现有教职工200余人,硕士学位占比50%以上。领衔初中部的张文新校长、张丹主任、张世灵主任均有十几年的教学、管理经验,获得过省市级各项荣誉,是不折不扣的教育专家。

  学校办学仅三年多时间,目前已有56个教学班,在校生2000多人,学校严格的校风、优质的师资,广阔的舞台,已经使学校教学成绩初见成效,获得社会和家长良好的口碑及赞誉。

  据数据显示,2019-2020上学期初中部各数据(一分三率)均高于郑州市很多学校。其中,七年级艾*宇同学期末665分(满分700分),八年级苏*玉同学期末773分(满分800分),总名次位于郑州市前列。2019-2020学年下学期七八年级期末成绩总分平均超过郑州市180多分,各科平均分均超过5分以上,优秀率超过郑州市12%。

  2020届中九年级在几次的模拟考试中,文化分500分以上有高达30%,其中薛*怡、施*艺同学高达540分(满分600分)。

  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在溺爱盛行的时代,许多家长对军事化封闭管理存有疑虑。

  针对家长的疑虑,学校总校长张国星认真地解释:全封闭式的军事化管理主要以培养学生高素质发展为主,以“军魂”作为育人的主要精神,在纪律上、体能上以及技能上为培养现代化精英人才做打算。

  在管理方式上,军事化的全封闭学校致力于养成学生良好和健康的生活学习以及工作的行为习惯,塑造学生坚韧的个人形象和道德情操,同时注重锻炼学生健康的体魄和体能,在团队精神和爱国意识上树立目标。

  2019年建国70华诞,壮观宏伟的大阅兵仪式,让人过目难忘;阻击疫情、抗击洪水,哪一次都有军人冲锋在前。军事化全封闭管理可以帮助学生养成高度的自律性,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

  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新初一补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想给孩子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选择更强大的师资,提升更多的成绩,培养更优秀的品质,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绝对是您不容错过的最佳选择!

  报名电话:0371-55091766/55091799

  学校地址:中原区桐柏路中原路东南角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