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保障高考 新密交警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06 17:19: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2020年全国普通高招统考将于7月7日、8日举行,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安排部署,全力以赴为学生高考提供服务,在考点周边严格交通管理,实施禁鸣措施和临时交通管制,确保高考考场及考点周边环境安静、有序、畅通。

  临近高考,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加强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的同时,在5个考场周边设立禁鸣区域,设置禁鸣警示牌和学校提示标牌,考场周边一律禁鸣喇叭,严格管控考场周边噪音,为考生提供安静考试环境。

  同时,大队安排警力对考点周边的交通标志标牌排查一遍,对陈旧、破损、基础松动、版面倾斜、树木遮挡等现象的标志标牌进行维护,该更换的更换,该设置的设置,对遮挡交通标牌的树木进行修剪,发现脏污的交通标牌立即进行擦拭、清洗,保证交通标志牌清洗、醒目、准确、完好,从而保证对驾驶员、行人的安全警示,能够有效认读。

  大队还对城区的交通信号灯进行了系统性检查,提升城区道路的通行效率,确保车辆、行人安全、有序通行。

  为确保考点周边环境安静、有序,大队组织警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加大对货车、渣土车、水泥罐车、大功率摩托车等噪音较大车辆的查处力度,减少噪音影响;加强对酒驾、醉驾、无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加强考点周边停车秩序管控,及时清理乱停乱放车辆,确保考点周边秩序良好,对高考期间送考生参加高考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对轻微的交通违法行为批评教育、警告登记放行,全力为考生服务。

  新密交警提醒:高考期间,为考生营造安静环境,4个考点周边实行禁鸣措施,育才街(开阳路—文峰路)将施行临时交通管制,请过往驾驶员提前绕行,在道路上行驶一定要遵章守法,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