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国回赠意大利100倍口罩

来源: 2020-03-27 06:40: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中国回赠意大利100倍口罩#

    @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4日,意大利外长迪马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意大利疫情暴发后,中国第一个向意大利提供医疗物资,并派遣医疗专家。“当初武汉疫情暴发时,意大利向中国赠送了4万只口罩,而被指责廉价抛售了用来保护意大利人的物资。如今,中国回赠数百万只口罩。”

    网友热议:

    @要一桶怡宝:中国人骨子里就很会感恩!!从小父母就会教育别人敬你一尺你要还别人一丈!

    @只想看看热闹:我觉得意大利外长后面的话比关于中国回赠数百万口罩更重要,那就是,现在不是是否购买的问题,而是在全球危机的情况下中国仍愿意将急需物资出口的问题。

    @乔瓦尼马拉蒂:去年我在中国开了很多场音乐会,见过无数孩子的笑脸,每次来到中国,就像回家一样。如今中国人民用无限的勇气、智慧、担当、团结一心挺过了最艰难的时刻,现在反过来帮助我们,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爱心和友善,我听过一句中国的成语叫“心怀天下”,现在我对这句成语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武汉有了烟火气#

    @人民日报:部分区域、公交恢复运营;商场、超市对无疫情小区居民有序开放;返城务工人员陆续增多……被按下暂停键的武汉,逐渐有了日常的烟火气。安全有序流动,继续加油!

    网友热议:

    @方澈ing:感恩钟老。真的,非常幸运我们能拥有钟老,但也只有一个钟老。在此,也向医护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

    @Jie呼吸是海:真好,这就是国泰民安吧!

    @黎子之镁离子:看到这个标题第一感觉就是:感动。这真的是中国人的一场大胜仗。

    @lorenleo:一起去吃热干面!

    @乾隆QianLong:武汉,辛苦了,全国人民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以及配合,我们的祖国正在恢复以往的面容,我爱中国!

    @Lydia的猫呢:重启的武汉,是不是飘着热干面和周黑鸭的味道?

    @Mia的猫:这几个月来武汉人民真心不易,别人只是宅在家,只有他们是心惊胆战宅在家,湖北地处我国中心地带,水草肥美鱼米盛多,自古少灾免饥,所以民智聪慧,善商好文,风波已过,否极泰来,湖北会越来越好,我要第一拨去吃小龙虾米酒糯米鸡~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