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齐林先生的45米巨幅长卷《道德经》问世

来源:人民交通 2024-04-15 15:35: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道德经》是中华道学经典权威之作,人称“內圣外王”之学,文意深邃、内涵广博,在华夏历史上被誉为“万经之王”,深受众多企业掌舵人瞻目和推崇!以《道德经》为蓝本创作的各类艺术作品层出不穷,其中,国家一级书法师、全国文化公德人物冯齐林先生以秦篆字体创作的《道德经》独具特色!

1.jpg

  齐林先生呕心沥血创作完成的巨幅长卷《道德经》,高70公分、长45米,近6000字。其作品圆润自如,章法严谨,浑然天成,恢弘大气,在书法界实属罕见。彰显齐林先生极高的秦篆艺术功底,在国内外书法界堪称难得一见的孤品,被不少资深学者誉为篆书臻品。

2.jpg
3.jpg

  齐林先生以其较高的书画造诣和书法艺术表现力,先后获得国家一级美术师、一级书法师、中国国际文化发展中心理事、中华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共和国杰出书画名家、中国有卓越贡献的书画名家、全国文化公德人物等众多殊荣。为继续传承中华文化的精髓和华夏民族的精神内涵,齐林先生在80岁高龄之际,凭借对秦篆的一腔热忱,以坚强的毅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耗时近一月之久,于2024年春创作完成长卷《道德经》这部书法巨著!

4.jpg
5.jpg

  齐林先生曾创作了大量的篆书精品,其中《石鼓歌》、《饮中八仙歌》、《心经》、《出师表》等作品,先后被新加坡国博二馆、中国台北中华书画院等珍藏,为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做出了贡献。(阎肃)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