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国内最大的轮胎展倒计时ing ...... 打造全产业链融合展示模式!

来源:搜狐网 2024-03-12 17:11: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日前,记者从广饶轮胎展组委会获悉,第十四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进入倒计时模式。

  以商促展,打造全产业链融合展示模式。

  本届轮胎展组委会在招展过程中,通过积极对接全球轮胎75强、世界500强等知名企业,同时对产业上下游企业进行邀约,目前,已确认展位企业600家,恒丰、华盛、双星、邓禄普、建大、耐克森等国内外知名轮胎企业均已确认展位,烁元新材料、兴达钢帘线、京东、阿里巴巴等上下游企业也已确认参展。旨在打造全产业链融合展示模式,促进上下游企业间的交流融合、相互赋能。

  以展带商 ,全球便捷的国际性贸易平台。

  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行业盛会,广饶轮胎展多措并举,通过以展带商、以会促商,帮助参展商和采购商实现精准对接,创造了更多交易和合作的机会,且硕果累累,上届累计达成贸易意向、协议、合同830余个,贸易意向、协议、合同额突破219亿元,较第十届(线下展会)增长9.7%,参展商收获满满。广饶轮胎展早已成为面向国内外买家最便捷的国际性贸易洽谈平台。

  以会带展,行业风向标作用明显。 根据往届经验来看,本届展会也将同期举办让业界十分期待的多场主题会议活动,届时业内权威专家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全方位探讨橡胶轮胎及相关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旨在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外,组委会还在基础配套和服务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随着第十四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不断临近,这一次又将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行业盛会的到来!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