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高标准定制 设计强赋能丨2024年鸿扬集团合伙设计师正式授牌

来源:中华网 2024-03-12 16:58: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4开年,鸿扬家装重磅推出“设计师合伙制”这一创新体系,引起行业优秀设计师人才的热烈反响。3月11日,2024年鸿扬集团合伙设计师授牌仪式在长举行,鸿扬高标准定制家装再获设计强赋能,鸿扬家装也再次为行业树立了“好设计 真落地”的新典范。

  (2024年鸿扬集团合伙设计师授牌仪式)

  创新体系 驱动客户、人才、企业三赢

  近年来,消费者需求多元化、品质化升级,不少家装企业尤其是设计机构举步维艰,空有好设计而无法切实落地,机构设计师们在瓶颈期平台上难以大展手脚,客户面对“美丽的空中楼阁”困苦不已。

  鸿扬创新“设计师合伙制”体系,为行业塔尖设计师提供独立的设计工作室以充分而自主地发挥丰厚经验和专业实力,同时凭借28年龙头品牌的实力,以成熟强大的全房木制品定制工厂、行业顶尖设计团队、有口皆碑的施工交付团队、比国家标准更严格的HYB、全空间全品类供应链,让匠心绘制的方案精致落地,让设计师的梦想成真,让客户的理想家1:1还原成现实。

  (鸿扬集团董事长陈忠平授牌致辞)

  “高质量是新时代家装行业的核心词。鸿扬整体产品质量,第一个就是一体化全案设计预算质量,这要求我们的设计师考虑客户当下和未来的需求,做出100%专业原创的设计方案,在外观上符合高品质客户的审美品味,在功能上满足其专属生活方式。这对设计师的专业能力、审美情操、职业素养都有着极高的要求。”授牌仪式上,鸿扬集团董事长陈忠平讲到,“本次授牌的合伙设计师们,代表着行业塔尖设计力量,鸿扬将以自身为沃土助力各位实现职业梦想,达成客户、人才、企业的三赢。”

  (鸿扬集团管理层代表与合伙设计师合影)

  广纳英才 共筑高标准定制家装

  据悉,本次共有16位设计师成为鸿扬家装合伙人,其中11位为本就就职于鸿扬的资深优秀设计师,还有5位则是通过了严格双向选择的行业内优异设计师。

  鸿扬学院院长徐灿介绍道,鸿扬历来重视人才力量,设计师的选择门槛高,培训考核更严,而对于优秀设计师,鸿扬也不遗余力地栽培进修。12次斩获CIID中国最佳设计企业大奖,意大利IIDA国际设计大奖1金2银1创新奖……一批批鸿扬设计师实力问鼎国内外巅峰设计赛事,这让鸿扬有了“家装设计师黄埔军校”的业内美誉。

  (鸿扬家装,巅峰设计赛事奖项遥遥领先)

  “从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达成产学研合作,到与湖南大学专业智库探索创新,再到与湖南农业大学联创‘鸿扬班’,鸿扬充分尊重人才力量、爱惜人才力量。”徐灿表示,“‘设计师合伙制’将继续施行,我们热烈欢迎更多志同道合、有实力有匠心的设计师人才成为鸿扬合作伙伴。”

  据悉,2024年鸿扬的首发新品鸿扬「定制家∞」中,涵括了联合湖南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卫教授共同研发的【18大设计主题】。该体系溯源于世界历史文化长河,凝练中式、欧式、现代之人文精华,兼具美学高度和文化底蕴,而合伙设计师的加盟将为鸿扬高标准定制家装的新产品注入更加强劲的力量。

  (鸿扬「定制家∞」新品,18大设计主题重磅发布)

  通讯员 王娟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