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箭牌家居:专注服务,荣获网易家居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

来源:朝闻天下 2024-03-09 18:18: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网易家居于3月启动了“寻找家居服务榜样”的315特别企划,其重头戏——“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奖——亦随之揭晓。此奖项旨在表彰在提供家居服务方面取得卓越成就、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企业。在众多企业中,箭牌家居荣膺“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这一重磅奖项。

  随着市场需求演变、企业发展驱动、产业升级诉求,中国家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正逐渐从产品实力转向服务能力,更精耕细作、更人性创新的模式在不断推陈出新。在2024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时,网易家居启动了“寻找家居服务榜样”的315特别活动,共同见证家居企业服务的新标杆,共同谱写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2024年,标志着网易家居“寻找家居服务榜样”315服务调查走过第十四个年头。作为行业的观察者、参与者和推动力量,网易家居的315调查被视为家居行业服务质量的阅兵仪式,它审视并评估了行业服务发展水平,旨在甄选出服务模式领先、在行业中具有代表性、并且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杰出家居服务企业,并对其进行表彰。

  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箭牌家居

  “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服务创新与提升领域做出显著贡献、并在推动整个行业服务水平提升上发挥积极作用的优秀企业品牌。获奖企业通过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全面的服务,同时为整个家居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经验,成为行业内正能量的服务典范。

图片1.jpg

  箭牌家居专注于深入挖掘客户服务潜在价值,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舒适且令人满意的“理想家”。在秉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的同时,箭牌家居持续创新并优化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力求提供符合高标准严格要求的优质服务。

  在服务的整体规范化中,箭牌家居集团成立了独立的客服公司,严格按照内部的市场化机制运作,保证整体服务运作更规范化、透明化;其次,始终注重客户服务工作,从整体的信息化建设到服务团队建设,投入了大量资源,保证了服务管理过程趋于精细化,从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第三,注重用户在服务旅程中的“峰点”和“终点”的体验,集中资源,在最能影响客户体验的“峰点”和“终点”做好服务,改善服务质量与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消费信心。

图片2.jpg

  箭牌家居集团为了实现服务的整体规范化,成立了独立的客服公司,并严格采用内部的市场化的机制来确保服务的规范化和透明化。同时,集团始终重视客户服务的质量,不仅在信息化建设上大量投入,还致力于服务团队的培养,务求通过精细化管理优化服务体验。此外,注重用户在服务旅程中的“峰点”和“终点”的体验,在最影响客户体验的“峰点”和“终点”,集中资源提升关键环节的服务,改善服务质量和顾客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消费信心。

图片3.jpg

  如今,箭牌家居集团的客服公司已经创建了一套独立且完善的客户服务标准体系,从服务设计、交付执行、服务监督三个职能角色体现服务价值链的综合考量。针对零售客户,集团致力于打造一个端到端服务体验,贯穿售前、售中到售后的每一个环节;对于工程客户,则积极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持,形成并维护优质的服务声誉。

  箭牌作为家居领域的领军品牌,始终不断升级用户服务,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品牌服务的温度。以箭牌家居服务体系中的“客户费力度”指标为例,它衡量的是消费者在使用产品和服务过程中的费力程度。尽管传统观点倾向于通过取悦客户来增强其忠诚度,如保持微笑的员工、免费的小礼品和优惠卷,但箭牌家居通过对大量服务交互数据的分析发现,减少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的精力消耗,提供便捷省心的产品和服务,才是提升客户忠诚度的关键所在。基于此,箭牌家居正逐步在市场推广“送装一体”服务,让消费者更加省心省事。

  在服务的供给端,箭牌家居应对行业内上门服务工程师供不应求的挑战,给出了系统的解决策略:2024年即将投入使用的箭牌服务工程师培训中心学校将对外开放招生,为经销商和服务商持续输送专业人才。同时,在服务网络建设上,箭牌家居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服务下沉的理念,并成为家居行业首个在全国设立20个直营服务中心的家居企业,让服务更贴近市场,贴近终端经销商及消费者。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作为引领家居行业服务升级的领航者,箭牌家居将恪守榜样精神,不断深化和提高企业服务水平。箭牌家居将与业界同仁共同开创家居行业的辉煌未来,走向璀璨明天,让箭牌成为卓越服务的代名词,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加美好、舒适的居住环境。

图片4.jpg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