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工会换届谱新章|太极桐君阁药厂工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10-23 10:33: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作为联系党和工会成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工会有着维护群众利益,稳定社会关系等重要责任。太极桐君阁药厂是国药太极下属单位,多年来在发展、传承中医药文化方面成绩不斐,这和太极桐君阁药厂工会组织作出的努力密不可分。为了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太极桐君阁药厂召开了工会委员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选举大会,并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

  太极桐君阁药厂 隆重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按程序换届选举

  太极桐君阁药厂工会委员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选举大会如期召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超及工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苏泰安主持会议,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紧接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

  出席会议的工会代表们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分别组织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太极桐君阁药厂 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公司领导及新工会主席发表讲话

  在有条不紊的流程中,太极桐君阁药厂顺利完成了工会的换届选举。大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超以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苏泰安分别发言。

  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超对公司近年来工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第二,要加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构建和谐稳定的企业环境;第三,要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全面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本领能力。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拓展工会工作新思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业绩,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期间“5625”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上桐君阁药厂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太极桐君阁药厂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苏泰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太极集团党委和集团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积极奉献;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努力推动桐君阁药厂工会工作的健康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工会成员的积极参与下,太极桐君阁药厂工会委员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选举大会顺利落下帷幕。相信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带领下,太极桐君阁药厂工会将更积极地了解会员的意见和诉求,服务好职工群众,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建设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职工队伍不断努力!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