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确定了二搭!谭松韵升级为颐莲品牌代言人

来源:大众网 2023-10-23 10:33: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凭实力破圈,有实力自发光。10月20日,谭松韵正式升级为颐莲品牌代言人,与颐莲一起续写新的品牌故事。

  作为始终专注角色,扎实提升演技的实力派演员谭松韵,与20岁默默深耕专业的颐莲品牌一样,都有着强实力、不张扬的精神内核。去年5月,颐莲官宣由青年演员谭松韵担任颐莲品牌喷雾形象代言人。今年7月,谭松韵出席了颐莲首届喷雾节线下活动,获得了超高声量。此次由喷雾代言人升级为品牌代言人,相信双方的再度携手,一定会碰撞出更多精彩故事。

  颐莲 X 谭松韵,实力派cp的默契二搭

  好的合作关系,是共同成长,相互成就的。牵手一年多,双方默契更佳,颐莲和谭松韵都在各自的领域,努力前行,各自发光。

  在大环境下行的态势下,颐莲喷雾2.0销量实现稳步增长,连续蝉联喷雾销量冠军推出的嘭嘭霜更是以黑马之势成为颐莲新一代爆品。颐莲整体品牌势能也一路高涨,喷雾节、综艺冠名、景德镇IP联名、20周年时光艺术展等一系列动作在年轻一代中均获得不俗反响。

  而演员谭松韵近一年来的作品《请叫我总监》、《向风而行》、《归路》、《我们这十年》收视成绩均榜上有名,尤其在今年,谭松韵凭借作品《向风而行》获得了首届CMG中国电视剧年度盛典年度突破女演员奖,这无疑是对谭松韵努力打磨角色的最佳认可。

  二者不愧为实力派的“蓝蓝cp”!专业实力是标签,张弛有度、大气沉稳是风格。颐莲始终以专研玻尿酸保湿修护为核心,去延伸产品功效和人群触达表达,而每年的新品也都伴随着技术的全新突破。而谭松韵也一直专心于拍戏,鲜少上综艺,更多挖掘角色剧本的多元性和可能性,几乎每年新剧都是口碑热播剧。当他们再度相遇,带着彼此新的荣誉和能量,是倾盖如故,一拍即合,拥抱向前。

  颐莲与谭松韵,拥有相同的信念,彼此欣赏,彼此成就,他们的二搭也让消费者更相信,品质和实力才是一个演员,一个品牌立身长远发展的秘诀。

  玩法多元有趣,谭松韵助力颐莲更精彩

  谭松韵与颐莲的合作既是精神上的默契相通,也是品牌形象推广层面的珠联璧合。得益于谭松韵的高人气和影响力,颐莲以此次代言人官宣为契机,进行了线上+线下的双重传播,目前,颐莲正处在品牌年轻化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本次代言人官宣活动的玩法也是趣味盎然。

  其中,互动性极强的VR视频是一大亮点,点击正片界面即可跳转全景视频,粉丝们可以同屏录制,跟谭松韵打招呼,0距离互动,不少网友表示:这么好玩根本停不下来!同时,这是谭松韵是第一支VR视频,实地溯源玻尿酸大厂,揭秘产品背后的故事,谭松韵本人也对颐莲的传播创意表达了由衷的认可。

  依托热搜+品牌大视窗的模式,颐莲官宣品牌代言人谭松韵的话题在微博获得了海量粉丝的声援互动,颐莲在线派送10万份小样,为粉丝送出大量福利,配合抖音、小红书、B站等全媒体平台联动,吸引了无数年轻用户的关注。而在天猫、京东、抖音等渠道,颐莲通过定制专属页面、限定款礼盒、派送小样等打法赢得了高曝光声量,承接流量转化,实现了“品牌-产品-销售”的全链路曝光。

  与此同时,济南核心商圈以及公交站、地铁站大屏等处都可以看到颐莲的海报视频,代言官宣声量得以高效引爆。

  好的品牌代言是一场双向奔赴的旅程,此番谭松韵的强势助力,一方面能够进一步提升颐莲玻尿酸护肤理念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能够更清晰传达颐莲的品牌价值主张,向消费者彰显颐莲更新更潮更年轻的品牌形象,这场双向奔赴的合作正在为中国护肤领域输送更多活力。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