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关于可雅白兰地你不知道的那些冷知识

来源:网易 2023-08-15 09:01: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加拿大多伦多可雅高尔夫邀请赛于8月2日在多伦多皇家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来自不同地区的12支球队共48名高尔夫和白兰地爱好者参与了此次由可雅白兰地联合加拿大百万酒业一同举办的高尔夫邀请赛及品鉴晚宴。

  可雅作为张裕旗下的高端白兰地品牌代表,自打问世以来,一直秉承着张裕百年酿酒的传统和对品质的高要求,用传承百年的匠心和智慧,在时间的沉淀下,将每一瓶可雅白兰地都打造成让人注目的艺术品。

  此次高尔夫邀请赛及品鉴晚宴,为可雅白兰地提供了一个向加拿大消费者展示可雅对于品质和美好生活的追求的机会,让大家将可雅白兰地的优雅和高尔夫球的卓越相结合,领略到高品质和高雅趣味的融合。

  随着可雅白兰地被不断的被成功引入到主流的烈酒消费市场,可雅的品质和品牌形象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业内人士认可。

  目前,可雅已出口至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并且靠着独特的东方特色被海内外消费者所喜爱。作为国产高端白兰地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可雅白兰地正以新世界白兰地领军者的姿态,引领着国产白兰地产业大步向前发展。未来,可雅也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积极创新,在全球传播中国白兰地文化,做到“中国可雅 世界共赏”。

  葡萄采摘、控温发酵、二次蒸馏、桶藏……每一个环节,可雅白兰地都为消费者带来了最卓越的品控,只为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独特的口感体验。作为一个有着百余年历史的国产白兰地品牌,可雅补给你在国内高端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国际市场上也是备受瞩目的品牌。

  1915年,上市仅仅一年的可雅白兰地就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夺得金奖。2015年,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再拿金奖。2019年,全球白兰地XO盲品赛更是力压一众老牌,轻松拿下冠军,经验西方世界。跨越百年历史,可雅白兰地用自己的实力向世界证明着中国白兰地的魅力。

  而在当晚的品鉴晚宴上,可雅白兰地靠着独特的东方优雅征服了在场的嘉宾们。以品质品位、高超的工艺水平、独特的文化特色为到场嘉宾们提供了一场白兰地品鉴盛宴,为多伦多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关于优雅的美好体验,带领中国白兰地国际化进程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