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透明工厂智能制造发力,汤臣倍健“代言人”群体不断壮大

来源:中宏网 2023-08-14 20:42: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年来,汤臣倍健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受到广大用户青睐,越来越多消费者自发成为汤臣倍健“代言人”。这背后主要归功于汤臣倍健持续保持技术创新,依托科技赋能产品力,放大汤臣倍健独特优势,而其中汤臣倍健透明工厂是产品好口碑最强有力的后盾。

  汤臣倍健为了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在“诚信比聪明更重要”价值观的引导下,建立起“透明工厂”,工厂里的原料来源、生产工艺、检验过程、设备设施、仓储环境、工厂文化等各个环节都实现了“全透明”,并率先向公众开放参观,消费者可以深入生产线,探析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更能在轻松的游览中学习到健康营养知识。在口碑相传中,汤臣倍健“代言人”,群体不断壮大。

  目前,臣倍健透明工厂拥有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制定了多项高标准的检测项目,引进10多个国家超过150台全球知名设备,拥有连续化固体制剂智能生产线,开创行业领先的连续化、智能化生产线。

  今年1月,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正式完成公示,公布了全国99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389个优秀场景。其中,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凭借智能协同作业、智能在线检测、精准配送、智能排产资源一体化、在线运行监测、数字化采购与风险管控、数据驱动服务、能耗数据监测等智能制造技术,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入选的膳食营养补充剂智能制造示范工厂。2022年初,汤臣倍健提出了“再用8年时间完成强科技型企业的转型”,透明工厂入选“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正是“科技转型”坚实的见证。

  除了智能化、高品质生产,汤臣倍健还承担了国家智能制造示范项目——VDS行业连续化生产智能制造示范应用,包含智能协同作业、智能仓储、能耗数据监测等多个重点场景建设。同时,透明工厂先后承担了广东省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广东省信息产业发展专项(物联网技术应用专题)、珠海市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项目(5G+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等多项国家级、省级重点示范项目。

  智能制造持续发力,科技创新步履不停,汤臣倍健坚持苦练“内功”,将品牌重心聚焦在消费者的健康营养需求上,以出色的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和服务能力,吸引了更多消费者成为汤臣倍健“代言人”。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