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又一款羊奶粉顺利通过新国标 宜品羊奶粉即将上市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8-14 18:29: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今年,婴幼儿奶粉新国标正式落地,这一号称“史上最严”新国标推动着中国婴幼儿奶粉品质再上新台阶。宜品乳业作为国内乳业的领军企业,在新国标、新阶段,对标航天品质进行产品研究,在新国标的基础之上更进一步提升品质,破局羊奶粉品类高质量增长。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公开显示,以“宜品”公司名命名的全新绵羊奶粉——宜品羊奶粉已经顺利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

  在当下羊奶粉市场,大部分是山羊奶为奶源,绵羊奶相对稀少。但据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名誉主席宋昆冈介绍,绵羊奶脂肪含量更高,且绵羊奶的脂肪球颗粒直径较牛奶的更小,更易吸收;绵羊奶中蛋白质含量、乳清蛋白含量更高,绵羊奶中天然乳铁蛋白是牛奶的8倍左右;绵羊奶的钙、磷含量显著高于山羊奶和牛奶,为山羊奶和牛奶的1.3~1.4倍;B族维生素含量显著高于山羊奶和牛奶,尤其是叶酸含量高于山羊奶的5倍,维生素B12含量是山羊奶的10倍,是牛奶含量的2倍,这些天然优势都是绵羊奶粉的发展机会和核心竞争力所在。

  作为以“宜品”公司名命名的全新绵羊奶粉,宜品羊奶粉除了具有绵羊奶粉的天然优势,其亮点更在于其绵羊乳清蛋白的高占比。乳清蛋白因具有纯度高、吸收率高、氨基酸组成合理等优势,被誉为“蛋白之王”。奶粉新国标要求1段乳清蛋白≥60%,2段乳清蛋白含量应≥40%,3段则未作要求。而宜品绵羊奶粉其1段乳清蛋白占比为80%,2段为70%,即使是3段也高达60%,引领了绵羊乳清蛋白占比新高度,再次定义了羊奶粉“纯”的新标准和新方向。

  此外,宜品羊奶粉中还添加了有助于消化吸收的专利OPO、益生元FOS+GOS、动物双歧杆菌Bb-12,以及DHA、ARA、胆碱等热门可选择营养成分,以多维营养、专研配方,精心护航宝宝健康成长。

  对于奶粉而言,好奶源是决定其品质的基础。为保证奶粉品质,宜品乳业在其整个上游产业链深耕积淀,为宜品纯羊奶粉提供了充足的优质奶源保障。目前,宜品乳业依托中国、韩国、俄罗斯、西班牙四国,形成了“1个运营中心、1个有机种植基地、4大黄金牧场、8大生产基地”的全产业链布局,从草场、牧场、养殖、生产、加工以及营销实现了全程可追溯,构建起国际化的全产业链体系,掌握了脱盐羊乳清等核心生产技术,以资源和技术让高品质配方真正落地。

  在奶粉新国标实施的新阶段,宜品乳业将继续坚持全球化的全产业链布局,以自主自控的牧场和精耕实干的团队,推动自身产品不断升级,以卓越品质塑造品牌影响力,为全球宝宝用心做好奶粉。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