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七座车家用车型有哪些?新能源MPV选上汽大通 大家MIFA9还是别克gl8?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5-25 15:59: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说到七座车家用车型有哪些,大家首先想到的大多都是MPV。特别是这几年来,新能源MPV越发火热,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市场还给予了多种鼓励政策,比如免征车辆购置税、同步完善充换电基础设施等,这更进一步促进了MPV的热销。而在这之中,登陆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的上汽大通 大家MIFA9和别克gl8以多方面都符合全家出行的设计,获得了众多家庭的喜爱。那么上汽大通 大家MIFA9和别克gl8这两款七座的家用车哪个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上汽大通 大家MIFA9)

七座车家用车型有哪些

  不管MPV市场如何变化,家庭用户们对于这种车型的首要需求,就是大空间。特别是如今很多家庭都响应了三胎政策,家中人口普遍较多,对于MPV的空间要求就更高了。在这方面,上汽大通 大家MIFA9 5270*2000*1840mm的车身尺寸以及3200mm的轴距要比车身尺寸为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的别克gl8更具优势。

  (上汽大通 大家MIFA9)

  (别克gl8)

  更大的车身尺寸不仅给上汽大通 大家MIFA9带来了更为宽绰的内部空间,使它的第二排和第三排腿部有效空间分别达到了986mm和978mm,让每一位家人乘坐起来都不会觉得拥挤。同时还带来了惊人的后备厢空间,乘坐满员的情况下,后备厢空间高达1010.5L,可以轻松放置32寸+26寸+20寸行李箱各一个。这代表孩子的自行车、婴儿车、全家人的行李都能轻松装载。全车更有14个区域+28处储物空间,可以储放诸如钥匙、奶瓶、餐巾纸等小件物品,保持车内整洁的同时,随取随用、更方便。

  (上汽大通 大家MIFA9)

七座车家用车型有哪些

  当然,仅仅是空间大还不够,现代家庭喜欢在闲暇时间长途自驾游,如果车辆没有足够舒适的配置,很容易造成身体僵硬、感到疲惫。为此,上汽大通 大家MIFA9在为前排乘客打造豪华座椅的同时,也为二排座椅设计了通风、加热、按摩和腿托功能,并可支持电动12向调节,三排座椅也拥有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这样即使长时间乘车,也能保持身体舒适。而别克gl8的二排座椅虽然也具备了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但电动调节功能较少,第三排更是仅有加热和通风功能。

  (上汽大通 大家MIFA9)

  (别克gl8)

  不仅如此,上汽大通 大家MIFA9的第三排还创造性地采用了独立VIP电动滑轨座椅,可以方便家人照顾前排小孩。并且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全车一键升降玻璃等豪华功能,在提升行车舒适度的同时,也增加了便利性。

七座车家用车型有哪些

上汽大通 大家MIFA9)

  大空间、舒适度高的MPV或许有不少,但是真正能够俘获家庭用户芳心的车型,必然拥有一些不同于其他车型的功能。这些功能是根据现代家庭的需求贴心打造,能够为他们的出行和生活增添更多精彩。比如上汽大通 大家MIFA9的“如影随形”功能,能够在乘客交换座位时,将原先的座椅、椅背屏等设置“无感”切换到新座位上,这一全球首创的功能能够让用户们体验到什么叫做真正的智能。同时近期这款车型还新增了V2L功能可实现整车对外放电,将高压直流电转换成220V交流电,给车外负载及车辆进行供电。一般业内常见的是3kW及以下V2L放电功率,不能支持多种大功率电器同时用电,难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露营场景。但大家MIFA9的V2L功能放电功率达到MPV领域少见的6.6kW,小到为电灯、手机、笔记本等电子设备充电,大到同时支持车载冰箱、搅拌机、电磁炉等大功率电器启用,在露营玩法上带来更多想象力,随时随地可开启露营模式。

  (上汽大通 大家MIFA9 V2L外放电功能 创造露营生活无限可能)

  (上汽大通 大家MIFA9支持最大6.6kW车外放电功能)

  (上汽大通 大家MIFA9支持最大6.6kW车外放电功能)

  相比之下,别克gl8缺乏了一些像上汽大通 大家MIFA9这样的特色功能。

  (上汽大通 大家MIFA9优惠政策)

  看了上述对比,大家应该知道这两款七座的家用车哪个好了吧?上汽大通 大家MIFA9在空间、舒适度以及贴心配置上,都比别克gl8更胜一筹。而且上汽大通 大家MIFA9还在前段时间的Euro NCAP和ANCAP碰撞测试中接连刷新安全纪录,斩获了“欧、澳双五星”认证,堪称全家出行的安全守护者。近期想要购买这款车型的话,还有8大好礼相赠,包括周年庆限时购车礼+限时整车(含三电)终身质保礼、试驾体验礼、惠享金融礼、车电分离礼、旧车置换礼、家用电桩礼、基础流量礼、专属服务礼等,至高综合优惠可达13000元(上海地区至高综合优惠达23000元)。尤其是整车(含三电)终身质保礼,很难不令人心动,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深入了解一下吧。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