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举行2023年社会责任专题发布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6-21 09:23: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发布会现场

    6月15日,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召开2023年社会责任专题发布会,发布《服务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履责报告(2022)》,报告通过“电亮发展 心向璀璨”“电亮城市 灯火长明”“电亮生态 绿映山乡”“电亮民生 怀爱有诚”四大章节,向社会各界呈递2022年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在助力稳健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守护美好生态、传递善意真情方面的民生答卷。这是该公司连续8年面向社会公开生产经营情况。

    2022年6月,国网洛阳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人员开展不停电作业为沿线居民守护烈日清凉

    2022年9月25日,国网汝阳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对窑沟村周边农家乐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2022年圆满完成各类重要保电134项

    连续安全生产突破6400天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59个党员责任区、314个党员示范岗、23支党员服务队冲锋在服务一线,全力服务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

    2022年,洛阳电网负荷突破800万千瓦,建成投产220千伏葥坪变等17项主网工程、561项配网工程,建成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内首个三种顺控模式变电站——洛阳110千伏兰台变电站,构筑起纵横坚强的洛阳电网。圆满完成各类重要保电134项,连续安全生产突破6400天,电网、设备、火灾责任事故“0”发生,坚决守住大电网安全和民生用电底线。

    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环节,该公司在企业用电成本和时间上不断做“减法”,在优质服务上持续做“加法”,以“电等项目”助力中州时代、海澜之家等重点项目尽早投产,完成昊华气体、中部云谷等省市重点项目“火速”接电53项,城网供电可靠率99.9770%,2022年开展不停电作业9657次,最大限度满足社会用电需求,让城市供电更稳定,居民用电更舒心。

    2022年新能源发电量37.44亿千瓦时

    完成替代电量10.5亿千瓦时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积极服务新能源发展,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2022年新能源发电量37.4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9.19%;新能源最大出力143.4万千瓦,占同时刻全市用电负荷25.6%;完成替代电量10.5亿千瓦时,全力推动社会节能减排,让低碳实践贯穿经营日常,倾力守护河洛大地绿水青山。

    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方面,该公司持续推进农村电网改造升级,2022年投资2000余万元完成10万亩高标准农田机井通电配套项目储备,农网供电可靠率99.844%,农村综合电压合格率99.856%,建设“电力爱心超市”2个,以电为笔绘就村美民富人和幸福图景。

    此外,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结合电网企业特点,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22年累计组建11支志愿服务队,780人次积极投身扶弱助困、社区发展、绿色低碳等各类文明实践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684小时,擦亮志愿服务品牌,传递向上向善力量。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建表示,2023年洛阳市上下紧紧扭住“三项重点工作”,中州时代、百万吨乙烯等重大项目加快推进。经济发展、电力先行,电网企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也更加期待社会各界的认同和支持。公司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为重振洛阳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