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正当时,颜值在线、够安全的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值得考虑!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5-25 15:17: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期,免征购置税、新增充电桩等新能源汽车利好政策的接连推出,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又添了一把火。而在目前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空间更大、气派更足的SUV向来是大家庭用户的优选车型。因此,各家汽车品牌都在发力研发,频频推出新品,希望能在这一细分领域快速站稳脚跟。其中,“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推出的大家MIFA6尤其引人关注。这款大家庭豪华电动SUV不仅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还具备先进的安全配置,堪称年轻家庭出行的理想选择。

享受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优惠的上汽大通 大家MIFA6,颜值在线很拉风

虽然对于车型外观,不同的人有不同偏好,但大众对于时尚且具有特色的车型总是更为偏爱。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就是这样一款个性鲜明、令人一眼难忘的车型。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上汽大通 大家MIFA6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完美贴合了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先来看前脸,“浑然天成”一体式前脸和“北斗之眼”全LED分体式大灯,看起来凌厉又霸气,辨识度超高。来到侧面,流畅的线条又增加了一丝典雅。尾部的“幻影流光”贯穿式LED尾灯与前大灯相得益彰,充满现代感与科技感的同时,也在夜晚打造出一种光影交错的非凡之美。

享受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优惠的上汽大通 大家MIFA6,配置齐全更安心

当然,除了对于车型的颜值有所要求,安全更是全家出行的重中之重。在这一点上,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同样表现优秀。它拥有高强度车身,高强度钢比例占65%,超高强度钢占比达到25%。还有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功能,全方位守护驾乘安全。

更贴心的是,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在二排还配置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为宝宝筑起一道坚实的“保护网”,这对于有娃家庭来说十分友好,宝爸宝妈们也可以更为安心。

就产品力而言,上汽大通 大家MIFA6确实拥有着领先同级的优势,不光颜值在线,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同样毋庸置疑,无疑是更适合年轻家庭出行的家用新能源SUV。再加上上汽大通 大家MIFA6不仅享受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的,现在还有至高36期0息、以旧换新置换补贴等多项购车优惠权益,至高综合优惠100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早点下手,让这款高品质车型陪伴自己和家人一起享受快乐舒适的出行。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