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AITO问界M5智驾版,带来“双智标杆”级的智能驾驶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5-25 09:30: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智能汽车时代的到来,OTA功能让汽车能够通过升级持续进化,实现常用常新的体验。近日,AITO问界系列车型搭载的鸿蒙座舱陆续迎来鸿蒙3升级,带来超级桌面、智慧寻车等重磅功能。作为华为深度赋能的汽车品牌,AITO问界致力成为汽车智能化的引领者,这次又推出智驾版车型,带来全新的智驾体验。  自诞生一年多以来,AITO问界一年推出问界M5、问界M5纯电版和问界M7三款新车,实现累计交付超过8万辆,成为了成长最快的新能源汽车品牌。随着智驾版车型的到来,AITO问界将在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两个赛道发力,打造领先行业的“双智标杆”。鸿蒙3升级实现常用常新  AITO问界系列车型搭载的鸿蒙座舱以前所未有的极致流畅交互体验、贴心懂你的语音助手小艺、便捷的跨设备互联能力以及丰富的应用资源等被誉为“车机标杆”。此次升级鸿蒙3,新增超级桌面、PC双屏协同、智慧寻车以及HUD高度自适应调节等多项核心功能,覆盖用户实际用车的多个使用场景,让常用常新真正成为一种现实体验。  超级桌面功能充分发挥鸿蒙系统强大的生态以及跨设备互联能力,支持更多手机应用无缝上车,不仅让手机应用变成车机应用的一部分,还拥有出色的屏幕适配性和比手机体验更佳的使用感受。PC双屏协同功能使车机屏幕可作为屏幕的镜像或者扩展显示,让工作效率得到大幅提升。智慧寻车则针对停车场寻车难痛点,能够实现自动精准识别车辆停放位置及楼层,让用户找车从此不再困难。此外,HUD高度自适应、车主隐私保护、小艺免唤醒等功能也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用车体验。发力智能驾驶覆盖复杂场景  在华为发布会上,华为宣布AITO问界M5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版于4月17日发布,带来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作为首款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与鸿蒙3的新能源车型,AITO问界M5智驾版将拥有“双智标杆”级的智能驾驶与智能座舱体验。  据了解,AITO问界M5智驾版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拥有领先行业的软件算法竞争力。通过华为领先的ICT技术优势,软件算法系统可持续优化迭代,有效提升车辆智能驾驶的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为用户带来在高速路段、城区路段,以及泊车环节的高阶智能驾驶体验,兼顾了功能体验与价值体验。同时,因为这套“行泊一体化Mapfree”方案不依赖高精地图,具有适用场景广泛性与使用体验连续性特点,更适应中国复杂的道路交通场景,可以实现高速、城区、泊车全场景覆盖的极“智”驾驶体验。  在智能汽车的发展过程中,智能座舱和自动驾驶是最重要的两个赛道。AITO问界将凭借鸿蒙座舱和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打造“双智标杆”,成为引领智慧出行的高端智能汽车品牌。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