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TA 光芒人物群像系列报道7.1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5-19 10:38: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别把锅甩给经济环境,中托盟告诉你办学的问题和答案其实一直都在

也许从来没有哪一次外界环境像疫情防控三年一样,引发企业和公司如此自发地反思我们的经营,思考企业发展的未来在哪里?

疫情三年,面对层出不穷的新问题,何以解忧?唯有学习是真正爱自己的最好方式!经营学校如同经营人生,唯有学习才是最值得的投资,唯有学习方可进化变得强大!

有一批校长在疫情期间,牵手中托盟偷偷努力、悄悄拔尖。2023年春暖花开之际,他们早已心中有谱、手中有策,可谓:春风得意马蹄疾!

积小胜才能成大胜。任何一个时代,都会悄悄犒赏努力学习的人。

01明星校长:张洪文校长 晋级天使:田丽娜老师

举一人之力,不如举众人之力

培养校长、新拓项目……中托盟助力机构高质量“起跑”

疫情期间对自己和机构最好的投资就是学习!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的中托盟加盟校张洪文校长和晋级就是因学习而结缘。

2022年7月,张校长克服重重困难奔赴辽宁沈阳参加晋级中国行的会议。虽然只有半天学习时间,但是张校长解决了很多困惑良久问题,并有了突围发展新思路新启发。

创变能力是这个时代奇缺的能力!面对中托盟这个“好而不贵”托管品牌,特色突出、专业全面、总部支持又给力,张校长当即签约加盟。

人一旦认真学习起来就势不可挡,充满了潜力。加盟后,张校长立即率领两名执行校长一起飞到湖北武汉参加五天四夜的品牌托管运营速成营内训会。

五天的学习时间,核心团队成员从托管小白到全面掌握品牌托管专业内容;从学习如何选人用人到学习托管教学课程……晋级总部专家老师倾囊相授品牌托管运营的全流程。

一人优秀不如团队优秀,一个团队优秀不如一个系统优秀。中托盟的专业赋能下,张校长的办学团队修“内功”强“筋骨”,打下高质量起跑基础。

3000多平方米的新校区,一出生就风华正茂。除了积极将中托盟品牌系统实践落地外,张校长团队还多元发展,开设艺术类、素质类、研学类项目,形成小学生素养教育综合体。

02明星校长:黄敏校长 晋级天使:张惠平老师

每天进步一点点,积小胜为大胜

中国顶尖的智慧校长什么样?她又低调又好学

90后的黄敏校长年轻有为、事业有成、家庭美满,而且为人还很低调,爱学习。

做过培训老师的她,因为喜欢孩子就选择创业开小学生托管班,靠着一腔热爱和做事踏实,赢得家长和孩子的认可和信赖,教师团队也很稳定。小而美的托管班被她打理的井然有序。

但是黄校长一直希望给孩子们带来更好的教育,特别是素质教育,所以一直在寻找适合孩子的托管教育品牌进行自我升级。

2022年7月23日,黄敏校长参加了武汉站晋级大会。在会上窦昆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和对课后教育的前瞻性预判,让黄校长很赞同。她感叹道:这就是自己要找的品牌。会议结束后她就果断加盟中托盟,成为晋级大家庭的一员。

加盟后,黄校长如饥似渴地学习吸收和实践,经常主动和总部老师交流沟通,一聊就是半个小时,总是第一时间将总部最新产品进行落地实施,把我们最精华的方法交给她,她虚心接受。

每一种成功的背后都是持久的用功,每一个真正聪明人始终都会踏踏实实下功夫,而不是拼命找捷径。

有这样一位低调、具有主动学习力的校长,相信托管教育事业一定会越做越好。

“90后”的她堪当大任。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