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小心这些春夏肌肤问题!试试皇后御容臻致珍珠膏

来源:大众生活报 2023-05-16 18:09: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正临春夏换季,你的肌肤还好吗?

  换季,是肌肤最容易出现问题的时候。再加上熬夜、压力、饮食等不确定因素,皮肤会出现干燥等肌肤问题,这些问题看似很小,但往往在爆发的时候才引起我们的重视。若肌肤长此以往遭遇这些问题,那肌肤屏障受损后会越来越差。

  女性朋友们,换季护肤一定要重视呀!其实,一款维稳的面霜可以解决换季时节易出现的肌肤干燥等问题。在选择面霜时,尽量选择带有舒缓、修护,能够减轻肌肤刺激感功效的面霜哦,比如这款皇后片仔癀御容臻致珍珠膏。

  皇后片仔癀御容臻致珍珠膏蕴含神经酰胺、植物鞘氨醇、胆甾醇等神经酰胺复合精华;含有牛油果树果脂、白池花籽油2大植物油脂、水解珍珠、LIPOCHROMAN™ molecule等多重美肤成分,成分上堪比贵妇面霜。

  皇后片仔癀御容臻致珍珠膏具有“补水、保湿、舒缓、修护、抗皱、紧致”6大功效,给你奢华般的护肤体验。尤其适用于换季、熬夜加班、焦虑压力、电子光照、高油高糖等情况下导致的干燥、皱纹等肌肤问题,使用后,能起到补水保湿、舒缓干燥、淡化肌肤纹路、改善松垮肌肤的作用。

  那如何使用,能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呢?皇后片仔癀御容臻致珍珠膏是淡黄色膏体,软软糯糯的质地,没有油腻和厚重感。简单三步,就能完成护肤:揉,用搭配的挖勺取适量于掌心轻揉加热,帮助膏体乳化;按,将手心捂热后的膏体均匀按压于面部;提,顺着肌肤纹理向上提拉,轻按至吸收。

#FormatImgID_2#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们在忙于工作的时候,往往会忽略或懒于繁琐的护肤步骤,那这款具有多重功效的面霜就能很轻松搞定护肤,早晚洁面、擦完护肤水,只需再涂抹这款面霜,就能在护肤的同时,让肌肤水润紧致、舒缓平滑。

  皇后片仔癀御容臻致珍珠膏作为皇后化妆品的明星产品,在上市后的这几年里,一直备受女性朋友们的喜爱。如果你正面临着换季干燥,松弛、皱纹等肌肤问题,不妨试试这款面霜吧,给你奢华舒适的护肤体验感。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