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联想thinkplus 智能会议平板一体机,助力企业打造一栈式混合办公全场景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5-12 15:33: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混合办公日益成为主流,职场人开始逐渐适应智慧化办公场景,对办公工具的要求也持续拔高。联想thinkplus 关注到当代职场对一站式混合办公的需求,基于为职场人士打造智慧办公新体验的目的,联合全球领先的办公行业设计及创意企业——Steelcase,发布一栈式混合办公全场景方案,包含硬件、软件、服务、平台于一体,为职场人高效实现混合办公提供助力。联想thinkplus进行会议平板焕新季促销活动中,在4月24日至5月21日期间下单,即可享受各类优惠活动,SE55低至2999元起。

  联想thinkplus智能会议平板一体机,塑造会议场景新体验

  在传统的办公模式中,各类办公工具彼此独立,甚少联结,企业员工有沟通需求时,只能通过实时的面对面方式来进行,效率过低。在智慧化办公模式下,职场人可以借助一些互联工具进行彼此交互,在便利地交换信息的基础上,达成沟通交流的目的。线上及远程交流方式的渗透,也为当代职场人带来了办公新场景尝试,大多时候,只要借助便利的互联工具,我们就能够在任何场景下随时随地展开沟通,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联想thinkplus智能会议平板一体机的出现,为企业员工提供了更为高效、易用、安全、稳定的智能设备体系,帮助企业一站式搭建混合办公策略场景,实现无缝式高效办公。此次,联想thinkplus联合Steelcase还提出了“百室百通”计划,目的就是免费帮助客户打造100间混合办公样板会议室,降本增效一步到位。

  联想thinkplus智能会议平板一体机,高效互联提升生产力

  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客户业务群thinkplus事业部总经理刘嘉表示:“为了深度解决会议室场景下的用户需求,联想thinkplus打造了以会议平板为核心,软件、服务和平台一体化的智能场景方案,助力企业高效决策。”

  在此次发布中广受关注的全新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S+系列,拥有更为惊艳的升级化外观、智能交互体验、视频会议呈现与高效无线互联的优势,落地于智慧化办公场景,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S+系列将为客户带来未来感更强的智能化办公体验。

  更多重磅的发布,为联想thinkplus一栈式混合办公全场景解决方案打造智慧化细节,未来,联想thinkplus还将围绕智能会议平板一体机S+系列持续打造高效办公新品,帮助当代职场人塑造智慧办公新体验,与未来,面对面。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