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杨国福麻辣烫:创新进取,坚持品质,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5-09 15:12: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年来,我国麻辣烫市场规模增长显著,2021年中国麻辣烫行业市场规模达1337亿元,较2020年增加了195亿元,同比增长17.08%,预计2025年中国麻辣烫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973亿元。在这样的背景下,杨国福麻辣烫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始终坚持以味为本的品牌理念,将独具匠心和原汁原味注入这道独特的“街头小吃”,用“美味”开疆拓土,并建立强大的标准化供应链体系,致力于将更加健康和美好的麻辣烫文化带给消费者。

  杨国福经过多年的潜心探索和研发,丰富了麻辣烫的配方,可以喝汤、健康营养为麻辣烫赋予了新定义,形成了经典骨汤麻辣烫、酸甜番茄汤麻辣烫和醇香麻辣拌这三个深受大众喜爱的口味,并不断强化的供应链体系、加盟商管理体系及人才培训体系。

  2018年9月,杨国福四川研发基地建成,总面积4.3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是国内为数不多拥有超现代化进口设备的智能型工厂,全程实施标准化、精细化的麻辣烫制备程序,高效支持全国乃至全球的门店,严控流程确保食品安全。

  同时,杨国福集团构建了一套完善的加盟模式、确保任何一家门店的食品质量的一致性,减少对厨房员工的依赖,降低管理成本。

  味道是杨国福麻辣烫的灵魂,杨国福集团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提供人才培训计划、研发项目管理政策、研发技术成果管控、奖励和激励政策,并与以工程和农业相关专业见长的知名高校西华大学进行合作,更好地提升研发能力。

  杨国福麻辣烫实行会员系统来优化客户的用餐体验,消费者可以通过数字化方式与我们互动,定位附近餐厅获取不同消费场景下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店内用餐、在线点餐和外卖自取,可以利用私域流量和高品牌势能打开新的增量空间,实现杨国福麻辣烫品牌与加盟合作伙伴的共赢。

  创新进取、供应链管理、加盟商培训和数字化转型就是杨国福麻辣烫不断扩张,成就麻辣烫知名品牌的力量来源,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这些力量还将继续助力杨国福麻辣烫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