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新能源汽车suv纯电动哪个好?零跑C11和上汽大通 大家MIFA6怎么选?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23-04-28 17:53: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国家双碳政策的推行叠加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持续火爆,绿色牌照的新能源车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出门的“优选”。但是现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层出不穷,对于年轻人来说,新能源汽车suv纯电动该选哪款?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和零跑C11就是两款得到了不少年轻人“倾心”的新能源汽车,节假日开着爱车带着家人出去游山玩水,别提多惬意。那么这两款车究竟有什么优势与特点,谁更值得选择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

新能源汽车suv纯电动选哪款?零跑C11

  先来看看今天要对比的零跑C11和上汽大通 大家MIFA6,作为年轻家庭之选,在年轻人普遍关注的颜值上,表现如何呢?

  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在颜值上自然也不会让年轻人失望。这款车采用了光影交错的设计理念,“浑然天成”的一体式前脸,搭配“智聚八方” 八边形晶体格栅,很好地凸显了整车精致、优雅的气质。再加上车身前后的“北斗之眼”全LED分体式大灯和“幻影流光”贯穿式LED尾灯,也将整车的辨识度拉满。不止如此,这款大家MIFA6也配置了18英寸力量几何轮毂、磨砂银卡钳以及运动型双侧排气尾管,更为整车增添了十足的运动气息,一眼就能让人爱上。

  (上汽大通 大家MIFA6)

  零跑C11也有着不错的颜值表现,圆润大气的封闭式前脸辨识度颇高,贯穿式的前大灯造型和直线造型的LED光带的搭配相得益彰,不过对比大家MIFA6而言,这款零跑C11在造型上少了一些运动感和精致感。

  (零跑C11)

新能源汽车suv纯电动选哪款?零跑C11

  出门在外,出行的安全问题自然不容小觑。而车辆是否拥有可靠、周全的安全配置,则是保证用户安全出行的关键!

  在这方面,上汽大通 大家MIFA6的安全配置也是相当到位。整车在采用超高强度承载式车身(高强度钢占比65%,超高强度钢占比25%)的同时,也贴心地配置了主副驾安全气囊、主副驾侧气囊、侧气帘和二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随时随地都能为用户带来可靠的被动安全防护。

  而在拥有周全的被动安全防护后,大家MIFA6还搭载了前沿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360°全景可视行车辅助、领航员式风挡投影抬头显示等多种功能,还搭载了集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带辅助保持系统等多重功能于一身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为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带来更加周全、体贴的出行新体验。

  (上汽大通 大家MIFA6模型图)

  而在被动安全保护方面,零跑C11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整车由76.2%高强度钢和17.4%的热成型钢打造,车身硬度和钢性均达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准。再加上零跑C11在车内配置的主驾驶正面安全气囊、副驾驶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等配置,被动安全也是相当可靠的。不过在主动保护层面上,零跑C11只配备了常见的刹车辅助(EBA/BAS/BA等)、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坡道起步辅助(HSA)等功能,主动保护功能都比较基础,不如大家MIFA6来得先进。

  (零跑C11)

  随着相关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增设充电桩等政策的逐步落实,新能源汽车必将迎来新的一波销售旺季。经过对两款新能源汽车suv纯电动车型——零跑C11和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在颜值和安全性方面的对比后,大家可以看到大家MIFA6以更优越的颜值造型和更周全前卫的安全配置遥遥领先,无疑是更值得选择的新能源车型,有需求的伙伴不如尽早下手吧!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