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零跑C11和上汽大通 大家MIFA6该看谁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4-28 17:53: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是现在许多购车人士关注的榜单,其中零跑C11作为“造车新势力”零跑汽车打造的一款电动SUV,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很多人都想知道零跑C11新能源车怎么样、配置如何。而与它同在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有着相似定位和价格区间的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同样广受欢迎,二者都成为了很多年轻人选购SUV时的优先考虑对象。那么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和零跑C11到底哪款更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和零跑c11续航谁更持久

  虽然新能源技术目前已经较为成熟,但很多人依然存在着“里程焦虑”,他们会重点关注车辆的续航能力。在这方面,上汽大通 大家MIFA6采用了宁德时代高性能电芯,电池容量为70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高达520km。而零跑C11智享版续航里程为502km,略低于上汽大通 大家MIFA6,不过二者均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在充电方面,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将电量由30%充至80%,只需35分钟,而零跑C11需要40分钟左右。另外,大家MIFA6的百公里电耗低至14.2度,也能够更好地节省能耗开支。

  (上汽大通 大家MIFA6)

  (零跑C11)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和零跑c11智能配置谁更齐全?

  智能配置如今已经成为现代汽车的标配,而玩转智能的年轻人更是希望车辆的配置能够足够先进。为此,上汽大通 大家MIFA6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英寸立式中控屏,打造出了充满科技感的座舱,同时配备了智能互联系统,包含影音娱乐、语音控制、精准导航等功能,让驾驶更加便捷,出行更加有趣。而零跑C11配备了10.25*12.8*10.25英寸三联屏,同样包含了影音娱乐、语音助手等常见的功能。

  (上汽大通 大家MIFA6)

  在基础智能配置之外,上汽大通 大家MIFA6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更有手机无线充电和随停式电动尾门,这些贴心的设计都能给驾乘者们带来更为舒适、更为自在的体验。再加上64色氛围灯这一豪华车型才具备的功能,使出行更加惬意和舒心。

  (零跑C11)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和零跑C11外观上谁更出色?

  虽说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审美,但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加时尚、更有特色的车型外观更能吸引他们的注意,而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它采用了“浑然天成”的一体式前脸以及“智聚八方”的八边形晶体参数化格栅,看起来极具个性和未来感,搭配“北斗之眼”全LED分体式大灯,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为修长和端庄。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腰线从A柱下方开始向后延伸,一直到达贯穿式的“幻影流光”LED尾灯,将整个车身侧面的立体感凸显出来,使其更具时尚动感。

  (上汽大通 大家MIFA6)

  与亮点颇多、设计出众的上汽大通 大家MIFA6相比,零跑C11的外观设计则较为简洁。它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和矩阵式前大灯,两侧前大灯还由一条灯带相连,看起来颇为稳重。车尾设计则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虽然也具有一定的设计感,但对于追求独特的年轻人们来说,可能缺乏一些新意。

  (零跑C11)

  相信看完这篇,大家应该知道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和零跑C11新能源车该怎么选了吧?从这些对比不难看出,上汽大通 大家MIFA6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更为突出一些。最近财政部还发布了2023年新能源汽车继续免征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工信部也发布了新增公共充电桩(标准桩)与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数量(标准车)比例力争达到1:1的公告,也就是说新能源车的充换电将更加方便快捷。大家不必过于担心续航问题,趁此机会把上汽大通 大家MIFA6领回家吧。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