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全新一代星途揽月多维度全面进化,引领SUV新品质标杆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4-26 10:50: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4月9日,新一代揽月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揽月系列的豪华旗舰,共推出五款配置版型,包括星耀(7座)、星耀四驱(7座)、星睿两驱(6座)、星睿四驱(7座)、星尊四驱(6/7座),在众多星途忠实粉及众多车主中的期待中闪耀上市。

  此次,全新一代揽月进行了30多项的全面升级,而价格区间却基本维持原有水平,致力于保持卓越性价比。这样的诚意让人惊喜,也是全新产品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的原因所在,全新一代揽月的出现也必将树立全新的价值标杆典范,成为大七座SUV豪华旗舰领军之选。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揽月的设计语言非常年轻时尚,具有运动感和科技感。车头采用了星途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显得非常有力量感。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并与格栅融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车身线条流畅,腰线高高地向后延伸,营造出动感的氛围。车尾也非常精致,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使得整个后脸看起来更加立体、时尚。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揽月搭载了“中国心”2.0TGDI十佳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全新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92kW,最大扭矩为400N·m。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最新第六代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况自动调节扭矩分配,使得车辆的稳定性更强。

  智能座舱方面,全新一代揽月的智能化程度更是有了质的飞跃。该车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双50W无线快充、Mobileye EQ4自动驾驶芯片等强力配置,处于同级别的一流水平。同时,全新HMI 5.0超大三联屏以及W-HUD抬头显示系统,可随时实现四屏联动,为用户带来更加开阔的视野。讯飞引擎语音控制功能满足四音区语音交互,可以实现多达26类、766项功能控制,轻松达成“可以皆可说”的出行场景。智慧情景模式、车机互联遥控无人机等功能,则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探索生活的乐趣。

  此外,购买揽月新车将享有至高置换补贴10000元和至高金融贴息10000元两重“升舱”礼遇。而首任车主则可享受全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的四大终身保障,这样的保障也是用户值得信赖的一大亮点。

  全新一代揽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先进的科技和最舒适的驾乘体验,在多维度全面进化,堪称是一台无可挑剔的“全优大七座SUV”,揽月必将成为豪华旗舰大七座SUV市场“破局者”,引领全新消费风潮。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