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热门养狗攻略之:狗粮什么牌子好?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4-26 09:45: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现如今,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和家庭的小型化,使得宠物的陪伴作用越发明显,狗狗不仅能够给养宠人温暖陪伴,而且还能够带给人情感慰藉,不仅是宠物更是家人。为了守护可爱的家人,主人们愈加关注狗狗的健康成长。只有均衡高质的营养狗粮,才能为狗狗成长助力。那么,狗粮什么牌子好?选择狗粮时究竟有哪些必看的产品信息呢?

 

狗粮什么牌子好优质品牌品质更有保障

随着宠物经济的兴起,市面上的狗粮产品层出不穷,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一些黑心商家为了能够更大程度地获利,会选用玉米、麸皮,甚至是黏土和锯末儿来制作狗粮,再添加一些诱食剂,就能吸引狗狗食用。表面上来看,狗狗确实爱吃这种狗粮的,实际上这类狗粮营养不到位,就连卫生和安全都难以保证。

所以在为狗狗选粮的时候,尽量要选择正规大品牌的产品,有实力的大品牌会根据狗狗的饮食天性来研发配比狗粮的均衡营养,而且原料也会经过严格甄选确保品质。在制作过程中会遵循行业标准,并会有严格的质量监管和把控。只有合格的狗粮才能经过层层检测到达狗狗的餐盘中。

Natural Pet Food Group天然宠物食品集团的高端品牌:新西兰K9 Natural宠源新的成幼犬通用冻干犬主粮,是新西兰原装进口,有新西兰本地的全程可溯源原料甄选、产品制作、出厂运输等流程体系,一条龙保证产品品质。另外新西兰K9 Natural宠源新均采用的是新西兰本地人用级别的新鲜食材,真材实料能够给狗狗更优质的营养。同时它还获得了新西兰FernMark银蕨标认证,符合当地的法规生产要求,在2018、2022年,它的主食冻干还获得美国权威杂志《Whole Dog Journal》的“年度最佳冻干狗粮”推荐,让养宠人买得放心,狗狗吃得也开心。

 

什么牌子好?均衡营养助力狗狗成长

狗粮的营养一定要丰富均衡,才能帮助狗狗全方位地发育成长。这也是选择狗粮时必须要关注的要点。新西兰K9 Natural宠源新的成幼犬通用冻干犬主粮就满足这一条件。选用新西兰本地人用级别新鲜食材,甄选自由放牧、青草饲养的肉类、新西兰纯净海域可持续捕捞的鱼类,为爱宠提供优质蛋白质和脂肪。从选材源头开始严格把控,实现从农场到爱宠餐盘的全程追溯。

 

还添加了5%的新西兰绿唇贻贝&鸡蛋,能够为狗狗补充葡萄糖胺和软骨素,有助于狗狗关节健康。此外,狗粮中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狗狗肠胃蠕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品牌狗粮中并没有添加诱食剂,而是以优质的肉肉提高适口性,再加上采用的是低温真空环境下食材迅速锁水的冻干锁鲜工艺,要知道1倍冻干约等于近4倍的鲜肉。作为宠粮冻干工艺的先驱品牌,新西兰K9 Natural宠源新尽可能地保留了肉肉的营养和原本风味,狗狗更爱吃。考虑到狗狗肠胃娇嫩,谷物、胶质很容易给肠胃带来额外负担,新西兰K9狗粮中也不含这些额外成分。

 

狗粮什么牌子好?综合来看,新西兰K9 Natural宠源新原料优质安全,营养丰富均衡,能够为狗狗提供多维营养支持,是非常值得信赖的狗粮产品。它还有羊肉、鸡肉、牛肉、鳕鱼%牛肉、羊肉&帝王鲑5种不同的口味,可以换着给狗狗尝鲜。如果你在选择狗粮时无从下手、毫无头绪,建议还是优先信赖优质大品牌哦。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