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喜钻钻石推出喜钻簕杜鹃胸针,彰显家国情怀的国礼新品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4-14 17:45: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外交行程中,赠送“国礼”成为表达对对方领导人和人民的友好感情的重要方式之一。随着中国与其他国家的交往日易频繁,日常国事访问互赠“国礼”成为新风尚。“国礼”不仅渗透着文化内涵,也彰显着科技含量 ,成为我国外交活动中,展示中国软实力的重要途径。近日,随着深圳市政府、各区政府与相应委办局频繁走出国门,举办各类经贸、科技交流活动,深圳市政府的外交出访礼由“喜钻钻石”设计的“簕杜鹃胸针”也成为了关注热点。

国礼新秀—“喜钻簕杜鹃胸针”

  当地时间3月16日至20日,深圳市政府代表团访问西班牙、以色列等国家,促进两地政府、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展深度对接合作,为我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更大深圳贡献。在当天的活动中,深圳市领导赠出的伴手礼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深圳市领导赠出的礼品则是来自深圳时尚国潮品牌“喜钻钻石”的“簕杜鹃胸针”。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非常喜欢,当即戴上。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戴勒杜鹃花胸针图)

文化内涵·展现东方魅力

  喜钻品牌设计的该款胸针以贝母、珍珠打造出一朵优雅大气、寓意深远的簕杜鹃花造型。贝母元素:表达深圳远航出海,与世界各民族同胞交朋友的强烈愿望;同时,传递我们对友人的衷心祝福:愿平安相伴,美好随行。珍珠元素:中国是世界上采珍珠和用珍珠最早的国家,珍珠记载历史长达4000年。珍珠与金银配搭,寓意着中国文化与世界发展相融相拥,和谐共生。簕杜鹃造型:深圳市花,无论遇到多大的风雨,都会努力开出最鲜艳多彩的花。簕杜鹃的热情、活力、顽强奋进的特征,也充分彰显着深圳这座城市的强大精神内核。

国潮品牌·行业先锋

  喜钻为何能够成为国礼?

  记者从外交部了解到,喜钻之所以能被选中,与她的品牌理念有着很大的关系。喜钻创建之初,就将自己定位成一个民族品牌,以传统的中国喜文化为源点,打造和镌刻中华民族独有的气质和品格,在东方时尚里大放异彩。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品牌营销,以及企业价值观等都充分的发扬东方文化的特质。

  “当张扬耀眼的钻石镶嵌入传统的东方文化之时,那种含蓄典雅的东方韵味便萦绕在美好又喜悦的时光中……” 这便是喜钻钻石对自己品牌的诠释。

  中国人素有“喜”字情结,且中国喜文化源远流长,是中国五福文化之一。 在历史长河之中,这些文化以不同的形式或抽象或具象化的存在于中国的每一寸土地上,融入在我们的生活中。正如喜钻的广告语:有喜事,戴喜钻,希望能为国人创造更多的喜悦生活。

  喜钻钻石主张“喜钻一戴 喜悦自然来”的品牌理念,以东方文化自信、国家崛起为动力,将国潮趋势引领钻石新时尚为原点,赋予每一颗钻石喜悦灵魂,传递大众追求喜悦的生活态度,自 2007 年创立至今, 已为近 1000 万人带来喜悦 ,16年来互联网钻石销量持续领先。

  此次成功跻身于“国礼”行列,其产品成为深圳市政府外交礼品的供应商,与喜钻的实力也是分不开的。喜钻自有“水贝互联”中国钻石中央仓,坐拥数亿级裸钻现货,能为喜钻品牌提供充足的供应链保障和定制服务。另外,喜钻公司作为罗湖区重点企业,以及广东国际钻石商会的副会长单位,一直致力于将喜钻打造成一个让国人喜悦的国潮品牌。”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