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狗狗体外驱虫多久一次?视情况而定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23-04-07 16:02: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狗狗是很多养宠人的心爱伙伴,很多人都会给狗狗们买各种好吃的零食和好玩的玩具,但有时他们也忽略了一个关键问题,那就是狗狗的驱虫问题。就拿狗狗体外驱虫多久一次这个问题来看,有些新手捡屎官可能会忽略这一项,认为狗狗体外驱虫多久一次不重要。但若是狗狗真的出现了这类困扰,浪费时间金钱是小,伤害狗狗的健康是大。

在了解狗狗体外驱虫多久一次之前,先看看狗狗驱虫为什么重要?

狗狗的天性决定了狗狗是需要经常外出溜达,而户外环境中却有大量的寄生虫,在等待时机想要给狗狗大力一击。草地、草丛、池塘边等场景,对于狗狗来说都是“危险地界”,会让狗狗感染体外寄生虫,常见的就有跳蚤、蜱虫之类。

比如跳蚤会引起狗狗皮肤瘙痒、红肿,甚至是脱毛;蜱虫更为可怕,其特殊的口器会通过钻入动物皮肤中,持续吸取血液来维持生命。一旦蜱虫在皮肤上停留时间过长,口器进入皮肤较深,就会较难拔除,还会使狗狗出现一系列症状。

狗狗体外驱虫多久一次?应该怎么操作?

知道了狗狗驱虫的必要性,捡屎官们还是应该及时把定时驱虫安排上。在选择驱虫药的时候,建议捡屎官也要尽可能选择福来恩之类的知名品牌,相对来说更有保障。那么狗狗体外驱虫多久一次?拿福来恩举例,福来恩一般每月使用一次,就可以保护狗狗避免蜱虫和跳蚤的骚扰。不但如此,福来恩针对跳蚤还能覆盖从虫卵,到幼虫,再到成虫的整个生命周期。同时,福来恩属于滴剂,捡屎官们使用起来也比较顺手,只要扒开狗狗的毛发,滴在狗狗肩颈部位的皮肤上即可。

总的来说,给狗狗驱虫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这就代表了捡屎官们应该对“狗狗体外驱虫多久一次”、“狗狗驱虫要如何操作”之类的问题要有所了解,这样才能对狗狗的身体健康负责,对捡屎官们自己负责。除此之外,狗狗驱虫多久一次也会根据不同的驱虫药有所不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家狗狗的驱虫药。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