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纯牛奶冰淇淋越来越火 天冰旗下冠军小白成市场新宠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4-06 18:14: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在我国,随着冰品市场规模不断壮大,冰淇淋市场的品牌也是越来越多,为了能够更好地在竞争中突出重围,不少品牌开始着眼于如何将自己的产品变得更有竞争力和吸引力。大家纷纷从口感、营养、品质以及性价比等方向进行改进。专注37年专一做好冰淇淋的天冰,在近期推出了冠军小白,这款冰淇淋一经推出,立即在某种草平台火了起来,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6be688cf172177559c89c82d006c0dc

自然营养才是更多消费者的追求

  当下冰淇淋的消费群体,已经越来越宽泛,孩子这个群体的数量也越来越庞大。当父母给孩子选择一款冰淇淋的时候,配料是否纯正、是否含有香精色素,就成为许多人重点关注的方向。

  天冰旗下的冠军小白,作为纯牛奶冰淇淋全国销量第一的品牌,在配料上就显得诚意十足。配料表的第一位,就是纯牛奶,并且含量大于35%,这表明纯牛奶是这款冰淇淋最主要、且含量最多的一种原料。另外,从包装上可以看到,冠军小白无香精色素,仅此一点就让不少成分党消费者开心不已。

IMG_256

孩子爱吃 爸妈放心 代表了一种更高的追求与认可

  据说,冠军小白刚刚上市的时候,首先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因为牛奶含量高也意味着口感更加绵密顺滑,纯正好吃。同时,冠军小白的纯牛奶采用的是新西兰原生牧场的菁纯好奶源,乳蛋白含量大于3%,可以说,一支冠军小白就是一杯美味的纯牛奶,营养方面的补充更是给孩子多了一重保障。

  从家庭的角度来说,冠军小白可以集营养、纯正、美味为一体,无论是孩子还是父母,都可以放心食用,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有业内人士表示,从近几年的消费趋势发展来看,纯牛奶冰淇淋在冰淇淋品类中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冠军小白作为纯牛奶冰淇淋这个品类的开创者,更是在行业中引人注目。

追求高品质 也可以追求高性价比

  很多人都还记得2022年的“雪糕刺客”,不少消费者反映现在的冰淇淋价格较高,不敢随便购买。确实,近几年市场上确实出现了不少的高价冰淇淋产品,有部分高价品是由于原料升级带动的成本提升,但更多的一部分高价冰淇淋只是噱头和所谓的营销手段。这不仅让消费者有很大的负 面情绪,也不利于整体冰淇淋行业良性发展。

  但是,天冰等一些国货冰淇淋品牌,就给这个市场带来了正面的影响。天冰在2023年推出的冠军小白,在提高原料品质、严格把控质量的情况下,零售价仅为4元,这与市面上很多高价冰淇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可谓是一股清流,被很多消费者亲切地称为“雪糕护卫”、“平价侠客”。

IMG_256

  总的来说,不仅是天冰的冠军小白,很多国货品牌的冰淇淋都开始用更加健康天然的原料、更加优秀的品质与更高的性价比作为新的发展方向,这一趋势将帮助众多冰淇淋产品更好地适应新的消费需求和人们的消费期待,也有助于推动冰淇淋市场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