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CCTV《完美变型计》助力亿美国际5周年年度盛典暨52项轻医美技术培招会成功举办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4-06 18:03: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3月28日,由亿美国际主办,CCTV《完美变型计》联合主办,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媒体宣发的亿美国际5周年年度盛典暨52项轻医美技术培招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现场企业家、老板、业界领袖、医美机构代表、优秀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亿美国际5周年年度盛典,首先,亿美国际创始人邢馨予对到来的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祝福,表示,亿美国际顺应市场需求,不断突破市场进程,前瞻给予求美者更多变美可能,帮助消费者在情绪上消除容貌焦虑,鼓励求美者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与消费者共享愉悦时光。

  届时,CCTV《完美变型计》创办人洋宝携手现场嘉宾进行CCTV栏目专访,旨在打造超级影响力,其核心意义在于寻找中国美业标杆企业汇集多方力量,聚集产业链中的专业媒体资源,助力品牌业绩倍增,共同破解产业发展瓶颈,创新品牌中国合作机制,打造中国美业影响力。

  据了解,洋宝是CCTV《完美变型计》创办人、总策划、总导演、CCTV高端人物访谈主持人、资深电视栏目策划人,品牌融资规划+营销策划专家,新美业大健康行业投资人,企业家IP打造师,腾讯生态服务商,组织千名企业家游学腾讯,CCTV明星企业家私董会创办人、曾担任《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运营总监、第68届环球小姐中国网络赛区主席、2019亚洲小姐特聘赛事顾问。

  亿美国际品牌秉承“内外兼修””的初心,为时代之不凡向每一位加盟商与消费者赋能,现场深度讲解百万招商系统如何打造,精彩的干货分享让现场嘉宾、经销商、合作伙伴收获满满。

  过去五年,亿美国际致力于把品牌作为系统工程来打造和坚持。在产品包装、品宣、运营,会议搭建、培训等环节,都做了大量系统工作,以确保品牌生命力在细节中体现出来。

  随着大合影接近尾声,CCTV《完美变型计》助力亿美国际5周年年度盛典暨52项轻医美技术培招会在郑州圆满落幕;心之所向,智享臻美,未来,亿美国际将联合CCTV《完美变型计》持续为美业创业者赋能,助力中国美业品牌走向国际。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